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与航空工业贵飞洽谈合作某型无人机研制应用

2019-03-27 15:25 性质:转载 来源:航空工业贵飞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5日上午,西工大教授一行来贵飞进行调研并洽谈合作。贵飞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飞、副总经理、设计所所长赵端求、副总经理苗勇及相关部门...

  3月25日上午,西工大教授一行来贵飞进行调研并洽谈合作。贵飞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飞、副总经理、设计所所长赵端求、副总经理苗勇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会。

  王文飞代表贵飞向来宾表示欢迎,就近年来贵飞无人机科研生产及能力提升,积极推动鹞鹰系列无人机升级走向国际市场、拓展民用,推进安顺先行先试建设第一个国家空中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等作了介绍。指出“打造世界一流无人机试验试飞基地”是贵飞重要的战略目标,贵飞非常愿意与院校深化合作,校企双方优势互补,提升无人机军民领域应用空间,提升产品商业价值,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西工大教授详细介绍了西工大校园团队研制的某型无人机的性能指标、特点、试验试飞情况及目前在军民领域的应用情况,希望依托贵飞无人机领域经验优势,加强合作,联合研发,拓展无人机应用领域,扩大产品市场份额,达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共促无人机绿色环保产业发展。

  会上,与会双方领导对某型无人机的研制应用合作和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