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航智能携手阿塞拜疆空管部,建立新一代无人机空中交通管理系统

2019-03-27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2019世界空中交通管理大会(World ATM Congress,以下简称“大会”)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连续7年成功举办,大会已成为业界最权威风向标...

  近日,2019世界空中交通管理大会(World ATM Congress,以下简称“大会”)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连续7年成功举办,大会已成为业界最权威风向标,今年破纪录地吸引到来自135个国家与地区的253家展商参加。今年,大会以“解决空中交通管理的3大问题——飞行能力、无人机空中管理系统融合、人员”,针对空管领域诸多挑战,各界嘉宾重点探讨解决方案,如飞行能力约束、无人机、无人机交通管理系统(UTM)以及无人机运行所需的配套服务。

  作为全球城市立体交通领域的先行者,亿航智能联合创始人、CMO熊逸放受邀出席,并与阿塞拜疆航空管制部门(AZANS)总监Farhan Guliyev、Abraham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Stanislav Kochkin共同发表主题演讲,针对空管系统中的新一代无人机运行模式进行探讨。“在全球积极探索民用飞行器创新行业应用的大趋势下,如何对其进行有效管理和调度、控制将成为行业发展的关键。”熊逸放表示。

  会上,在中国民航局空管局法规标准部部长杨建森的见证下,亿航智能与AZANS、Abraham正式签订了合作路线图,宣布在阿塞拜疆建立整合空管系统和无人机管理系统的指挥调度中心

  (以上图片从左至右分别是:中国民航局空管局国际合作部郝龙,中国民航局空管局法规标准部部长杨建森,阿塞拜疆航空管制部门(AZANS)总监Farhan Guliyev,亿航智能联合创始人、CMO熊逸放,Abraham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Stanislav Kochkin)

  亿航智能计划与AZANS、Araham联合开发“新一代无人机控制系统”,这一系统将整合无人机指挥控制中心和无人机空中交通管理系统,并将接入阿塞拜疆航空交通管制自动化系统。这一全新无人机指挥控制中心将应用于阿塞拜疆首都的巴库比纳国际机场,充分融合入阿塞拜疆现有的实时航空交通管理系统(ATM),使无人机与民航飞行管理系统实现互联互通,集中管理调度,通过联通一系列智能化设备,实现民用无人机的飞行控制与调度,自动化认证审核,以及飞行程序的许可与申请。

  同时,阿塞拜疆的空中智能管理系统,将整合亿航智能飞行器的三维测绘功能,建立新一代数字地图模块,帮助系统更好地管理区域内的飞行器

  亿航智能联合创始人、CMO熊逸放表示:“未来,我们所生活的智慧城市上空,可能会形成一个数以千万计的无人机网络,7x24小时不间断地提供空中立体交通、物流勘探等各种各样的个人或者行业服务。而新一代的无人机控制系统,将帮助人类对所有的无人机进行管理、调度,成为未来‘数字天空’的‘大脑’,为人类的智慧生活提供更多便利。此次亿航智能与AZANS、Abraham三方的携手合作,将为全球趋势下的航空管理系统与无人机管理系统的融合,树立先行先试的实践示范效应,让未来更加数字化、更加融合的空中管理体系成为可能。”

  由于全球多地机场因无人机干扰导致航班延误甚至停飞的现象频发,一个能够有效保护机场等战略设施的空中管理系统成为全球航空业亟待解决的问题。ATM与UTM的结合,能够保证无人机的航拍、行业应用等多种不同应用场景的无人机的日常作业安全;同时,还将保证无人机与大型民航客机之间的飞行轨道互不干扰,保证机场有序运营

  Abraham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StanislavKochkin表示:“一年前,阿塞拜疆启动了这个项目。阿塞拜疆拥有成熟的航空枢纽、领先的空中导航服务,最重要的,阿塞拜疆对于无人机的行业应用拥有巨大的市场需求,包括农业、油田巡检、物流配送等诸多领域。然而,由于缺乏行之有效的管理系统,现阶段阿塞拜疆禁止使用任何无人机。我们认为这是一个从头开始构建满足政府、企业和最终用户解决方案的机会。我们与AZANS和亿航携手致力于探索这个复杂的解决方案:在巴库比纳国际机场建立阿塞拜疆第一个无人机指挥控制中心,与航空管理系统整合,并适用于多种无人机应用。我们相信这个解决方案将是从无人机禁令过渡到无人机广泛安全应用的关键。”

亿航智能(Nasdaq: EH)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受到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亿航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作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业中,自动驾驶飞行器创新技术与应用模式的领军者,亿航智能不断探索天空的边界,让飞行科技普惠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