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少年失踪案件:弗里蒙特警方利用无人机及时挽救少年

2019-02-25 14:14 性质:转载 来源:手机中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加州弗里蒙特市警方使用一架配备了FLIR热像仪无人机,来寻找一名失踪的青少年。在失踪少年朋友们的帮助下,弗里蒙特的警方缩小了该少年可能...

  近日,加州弗里蒙特市警方使用一架配备了FLIR热像仪无人机,来寻找一名失踪的青少年。在失踪少年朋友们的帮助下,弗里蒙特的警方缩小了该少年可能藏身的地点范围。首先最可能出现的地点就是欧文顿区的火车轨道附近,并且警方也立即对该地区进行了搜索。但由于当时已经很晚了,想要找到这个少年是十分困难的。这时,一名警察无人机操作员部署了一套配备了FLIR热像仪的无人机系统。并且就在无人机起飞后不久,定位到了该失踪少年的位置,警方最后在灌木丛里找到了他。

  红外热像仪成像

  据报道,无人机操作员在获得定位信息之后,通过无线电向警察传递了这一信息,并利用无人机上的聚光灯引导警察找到了失踪少年的位置。该部门无人机项目主管马特·斯内尔森称,他们一直都在发展该项目,这项技术的使用大大加快了搜索速度。这次的事件,对他们的无人机团队和社区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