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紧急医疗用品无人机交付将在阿拉斯加进行测试

2019-02-10 13:40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阿拉斯加费尔班克斯大学(UAF)宣布,与K2 Dronotics和无人系统阿拉斯加LLC的同时,也将部署无人驾驶飞行器(UAV)来测试整个阿拉斯加、美国白...

  在阿拉斯加费尔班克斯大学(UAF)宣布,与K2 Dronotics无人系统阿拉斯加LLC的同时,也将部署无人驾驶飞行器(UAV)来测试整个阿拉斯加、美国白宫,美国运输部提供紧急医疗物资,此次为国内首创,旨在于测试其可行性。

  图片来源于网络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DOT扩大了阿拉斯加无人机系统集成试点项目(IPP)的工作范围,包括在阿拉斯加跨越这些运营的挽救生命的潜力,在偏远地区提供医疗供应,并对Turnagain Arm安克雷奇以南的峡湾进行初步测试。

  无人系统阿拉斯加与Battlespace公司和UAF合作,正在与FAA合作开发一个过程,最终可能达到阿拉斯加无人驾驶飞机运营商,可以获得整个州的商业运载医疗用品和其他货物所需的航空承运人标准证书。

  “阿拉斯加公司获得FAA认证,用于商业无人机医疗供应和货物运输业务的能力将对阿拉斯加的经济以及所有阿拉斯加人的健康和福祉产生巨大影响。”阿拉斯加UAF无人机系统集成中心Cathy Cahill说道。“这正是IPP为阿拉斯加和全国所做的事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