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联合飞机大厦项目顺利通过质量竣工验收

2019-01-29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中航智 来源:北京中航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6日,深圳联合飞机科技有限公司历时两年的首个建设项目——联合飞机大厦项目顺利通过工程质量竣工验收。  1月26日下午,深...

  1月26日,深圳联合飞机科技有限公司历时两年的首个建设项目——联合飞机大厦项目顺利通过工程质量竣工验收。

  1月26日下午,深圳联合飞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志强与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深圳燃气监理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长勘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泰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等参建五方项目负责人,在深圳市龙岗区工程质量监督检验站综合信息室麦润强主任一行监督下,共同对联合飞机大厦项目工程质量进行实地勘察和资料检查。项目验收组织形式、验收程序、验收方案均符合法律规定要求,现场质量查验和资料审查均满足验收要求,参建各方均同意项目竣工验收,监督部门认可此次验收。

  深圳联合飞机大厦作为龙岗区标志性建筑之一,自2016年12月28日开工,建设760天,建设期间参建各方克服了没有基础市政配套的拓荒困难、抗击了多次洪水、台风的侵袭,特别是施工质量禁受住了超强台风“山竹”的考核,参建各方众志成城,精细化施工,有效地保证了项目的建设质量和建设工期,同时在各级政府多次关注和支持下,项目终于在土地出让合同竣工日期前完成验收。

  本次质量竣工验收的顺利通过,是对深圳联合飞机科技有限公司的充分肯定,同时,深圳联合飞机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扎根深圳、立足深圳坚实的一步。深圳联合飞机科技有限公司驻足龙岗基地,为深圳无人直升机研制及产业化项目推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等无人化、智能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单位。目前已发展为全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覆盖农业,海事,救捞,电力,军事,执法,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地质勘探等领域的生态型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其中旋翼驱动系统、旋翼驱动方法及装置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