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实达电池亮相2019 CES,为消费电子提供锂电能源

2019-01-11 16:59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京时间1月9日,闻名全球的2019 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来自全球顶尖的电子技术企业汇聚一堂。  而来自中国广东省...

  北京时间1月9日,闻名全球的2019 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来自全球顶尖的电子技术企业汇聚一堂。

  而来自中国广东省佛山市的实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实达科技)是参展商之一,也是整个展会中为数不多的能源供应商之一。专注于锂电池技术的实达科技创立于1996年,致力于研发,制造和销售镍氢电池和聚合物锂电池。专业提供技术领先的产品和创意的电池解决方案。其产品销往全球超过50多个国家,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为消费类电子,玩具,电动工具,电动自行车,储能系统等其他工业产品提供电池解决方案。

  这不是实达科技第一次参加美国的展会了,在一些重要展会上,实达科技带过去的都是锂电池的核心解决方案。从电芯到成品电池的生产,实达科技都在用心制作,远销海外靠的就是这样的实干精神。

  现代社会的电子产品的能源便是锂电池了,我们用到的手机、笔记本、无人机无人船等等,锂电池占据了不可或缺的地位。锂电池的发展前景是广阔的,同时锂电池的技术发展仍有待提高,拿无人机来说,锂电池的续航一直以来都是行业发展的关注。锂电池的续航提升,不能够仅仅只是增加质量,这样一来无人机本身的重量负担也变大了。

  其实,电子产品的锂电池一旦突破新技术,那么我们所有的电子产品都将有一个质的飞跃。小编也希望未来的锂电池能够很轻,电池容量更大,我们的无人机能够飞的更久,我们的电子产品能够更轻薄,玩的更久。相信实达科技在研发上的努力,终将带来我们所期望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