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pplied Aeronautics开发远程商用固定翼无人机

2018-12-29 17:25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信天翁是一种全自动电动无人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互换有效载荷托盘。它可以完全根据所有可能的需求进行定制,能够在技术进步或需求变化时轻松更...

  信天翁是一种全自动电动无人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互换有效载荷托盘。它可以完全根据所有可能的需求进行定制,能够在技术进步或需求变化时轻松更换航空电子设备,传感器和其他有效负载。

  易于使用的系统设计为尽可能快地启动,从起飞到着陆完全自动操作。信天翁完全由电池供电,最高时速可达90英里/小时,行程超过100英里,飞行续航时间长达5小时。

  信天翁的几乎每个部分都是完全可以互换的。Applied Aeronautics已经测试并选择了最适合标准和增强型Albatross包装,包括:

  1、PX4飞行控制器/自动驾驶仪,用于尖端自主飞行控制和稳定;

  2、RFDesign 900+实时遥测无线电,射程约25英里。可根据要求提供加密无线电;

  3、脉冲光Lidar Lite激光测距仪可提高地形跟随和自动着陆的准确性;

  4、模拟CCD相机提供高质量的600TVL成像,可根据要求升级。

  双屏无人机地面控制站Applied Aeronautics提供了两种地面控制选项:平板GCS,配备9.7“10点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2048×1536,全屏双屏GCS集成在坚固的Pelican轮式飞行箱内,带有可日照的LED显示器,操纵杆和集成的键盘和鼠标。

  信天翁无人机有三种不同的配置,可满足广泛的用户需求:机身,无人机套件和即用型飞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