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Krypto Labs公司发布“无人机X挑战2020”大赛倡议

2018-12-27 07:33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2月20日报道】Krypto Labs公司今日发布“无人机X挑战2020(Drone X Challenge 2020)”大赛倡议,旨...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2月20日报道】Krypto Labs公司今日发布“无人机X挑战2020(Drone X Challenge 2020)”大赛倡议,旨在超越无人机技术创新极限。DXC 2020大赛是对之前“无人机创新创业大赛”的补充,将面向全球企业家、初创企业、研发人员、大学生和公司,挑战目标是在两个主要领域寻求最杰出的无人机:机动性创新和运输创新,获奖者将赢得1百万美元奖励。为了切合Krypto Labs公司寻求最优秀的人才和想法以及用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塑造未来的愿景,此次大赛期望寻求高标准的尖端技术,比如高达两个小时续航时间,能够使用燃气和/或电池发动机的搭载500千克负载的能力,以及能够以快速、安全和精确的方式实现机动的能力。期望此次大赛获胜者能够提供具有创新性、创造性和破坏性的产品或服务,更好的服务商业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