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改革开放再出发——中航智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16:16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中航智 来源:北京中航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壮阔山河四十年,一路改革再出发。12月18日,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念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壮阔山河四十年,一路改革再出发。12月18日,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念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北京中航智组织党支部党员和部分群众集中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伴随着国歌响起,大家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随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在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党中央、国务院授予于敏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同时,为感谢国际社会对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向阿兰•梅里埃等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习近平等领导同志为获改革先锋称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人员颁奖。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改革开放40年来,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时代,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一副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

  此次大会,除组织集体观看以外,部分出差人员亦通过网络直播进行了同步学习,同时,支部向公司全体员工推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观看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心情莫名激动,研发中心张亚军总师感慨:“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我上大学的可能”。试飞中心赵丽娟表示:“一直处在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中,工作和生活都是充满希望的,很荣幸出生在这个幸福的时代。”可见,改革开放给老一辈人带来了极大的转折和鼓舞、给年轻一代给予了奋斗的方向。

  党支部委员闫怀强同志表达了观看心得体会: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了解100名“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和10名“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感受颇多,深受鼓舞。

  1978年至今,是中华民族弥足珍贵的40年、是党和国家砥砺前行的40年、是中国人民稳步富裕的40年,生活在这个时代是幸福的。立足当前工作,中航智走在了新时代无人智能装备发展领域的前沿,争当新时代军民融合典范,始终以国家装备研制为重,不断前行。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出“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我们必将牢记总书记教诲,敢拼敢干,勇当先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为国家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等无人化、智能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单位。目前已发展为全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覆盖农业,海事,救捞,电力,军事,执法,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地质勘探等领域的生态型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其中旋翼驱动系统、旋翼驱动方法及装置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