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航智TD220共轴无人直升机亮相“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通用航空发展成就展”

2018-12-13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中航智 来源:北京中航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通用航空发展成就展”在民航局机关大厅开展。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副局长李健、董志毅出席展览开幕式并参观展览。中...

  近日,“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通用航空发展成就展”在民航局机关大厅开展。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副局长李健、董志毅出席展览开幕式并参观展览。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理事长李军,局机关相关司局负责人以及行业相关单位人员参加开幕式。

  中航智自主研发的TD220共轴无人直升机应邀参展,并受到广泛关注。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参观了TD220展示样机,并详细询问了性能、应用领域等情况,对北京中航智所取得的成就展给予充分肯定。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航分会副总干事、国家空管委办公室原副局长孙卫国,向民航局局长冯正霖详细介绍了TD220的技术优势及行业应用等方面的情况。

  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右一)、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航分会副总干事孙卫国(中)

  TD200无人直升机是一款自动化程度高、可靠安全且具有较强拓展能力的通用型小型无人直升机平台,具有较强的行业化定制能力,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一款载重大、航时长、升限高、尺寸小、环境适应能力强的小型无人直升机之一。

  TD220采用共轴反桨构型,操纵系统采用电控分工共轴操纵系统,传动系统采用共轴反桨传动和同步带减速输入端,在发动机动力输出端配置了橡胶联轴器和惯性离合器,在隔离发动机振动的同时,具有结构紧凑、悬停效率高、无尾桨失效风险等特点。

  据了解,此次展览是民航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分会主办。展览图文并茂,史料翔实,现场还有数十架直升机、公务机、无人机等通用航空飞行器模型展出,形式丰富多样,互动性强,曾在今年珠海航展期间首次对外展出,获得广泛好评。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于2007年创立,2012年注册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从事无人机等无人化、智能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单位。目前已发展成为无人智能装备全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覆盖农业、海事、救捞、电力军事、执法、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地质勘探等领域的生态型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其中旋翼驱动系统、旋翼驱动方法及装置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等无人化、智能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单位。目前已发展为全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覆盖农业,海事,救捞,电力,军事,执法,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地质勘探等领域的生态型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其中旋翼驱动系统、旋翼驱动方法及装置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