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看腻了四轴无人机?这次Parrot带来了一架「隐形轰炸机」

2016-01-05 17:05 性质:转载 作者:Rubberso 来源:新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无人机领域,Parrot 从来都不是一家循规蹈矩的公司,这次 Parrot 将固定翼飞机带来到消费领域

其实固定翼无人机军事、专业领域早已经司空见惯了,包括 Parrot 自己也有一款面向农业领域的无人机 eBee。不过在消费领域,我们看到的更多的还是带有「起落架」、挂着摄像头的四轴无人机,固定翼无人机并不多见。

Disco 的外观看起来和之前的 eBee 很相似,就像一架 B-2 隐形轰炸机一样炫酷。值得一提的是,Disco 的机翼展开长度 1.5 米左右,但是采用了可折叠设计,便于更换损坏的部件,携带起来会更加地方便。


Disco 重 700g,最高时速 80 公里,充一次电可以使用 45 分钟——不论是速度还是续航时间,Disco 都比普通的四轴无人机要「强悍」不少,这也是固定翼所带来的优势。

如果你玩过四轴无人机,一定会在它起飞和降落的时候变得小心翼翼。Disco 的起飞方式有点类似于极客公园曾经报道过的 Lily 无人机,只要将它「抛出去」就可以了。当然,固定翼飞机需要一定的速度才能保持飞行,所以在你通过遥控器「接管」Disco 之前,它会一直进行环绕飞行。


Parrot 的 CMO Nicolas 跟我开玩笑地说道,「飞行 Disco 就像玩电脑游戏一样简单,你只要看着前方!」如果配合 SkyController 控制器使用的话,Disco 可以获得两公里的遥控距离,实现真正的「超视距」飞行(普通 WiFi 下连接手机最远只能飞行几百米)。


Disco 拥有一颗 1200 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相信它的更多乐趣应该在于操纵而不是拍照。目前 Parrot 仍未公布这款 Disco 无人机的价格,不过根据极客公园得到的消息,它的价格和 Bebop Drone 相比「不会很夸张」,而且很快我们就能买到了。


在无人机领域,Parrot 从来都不是一家循规蹈矩的公司,还记得去年在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上表演的「无人机舞蹈」吗?这次 Parrot 将固定翼飞机带来到消费领域,更快的速度和更「粗暴」的操作方式相信也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更多 CES 上的新品信息,敬请期待极客公园的后续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