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前方有炉灶

2018-11-22 16:13 性质:转载 来源:海南特区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槟榔熏烤加工点  随着槟榔熏烤打击力度不断加大,不少槟榔熏烤加工点转移到边界隐蔽地带,试图逃避检查。近日,我省环保部门联...

  槟榔熏烤加工点

  随着槟榔熏烤打击力度不断加大,不少槟榔熏烤加工点转移到边界隐蔽地带,试图逃避检查。近日,我省环保部门联合执法组通过街头访问、收集群众投诉、无人机高空探查等多种方式,昼夜对琼海各个乡镇及村庄进行全方位巡查。最终,执法组在琼海与文昌交界处发现一处槟榔熏烤加工点。

  “你们看,山上那头一块块的蓝色铁皮屋顶会不会是槟榔熏烤加工点?”11月19日,执法组巡查至琼海长坡镇大石坡村时看到,对面山上疑似有槟榔熏烤加工点,便立即用无人机探查。经查,山头上有一个呈“U”字型的蓝色铁皮棚,从画面上可以清晰地看见蓝色铁皮棚内布满了炉灶。执法组迅速前往现场核实。

  因该处山林茂密,进出仅有一条崎岖的道路,车辆无法通行,执法组只能徒步赶到现场。经查,该处确实是槟榔熏烤加工点,现场共55个成排堆砌的土灶,其中49个是拆掉重砌的,6个正在新砌。现场堆积燃料和大量木屑,并有用于生产供水的储水罐,具备立即恢复生产的能力。

  据执法组工作人员介绍,该槟榔加工点周围山岭环绕,山岭一侧位于琼海长坡镇内,另一侧位于文昌重兴镇内。早前,该槟榔加工点曾被琼海长坡镇政府拆除,但因管辖范围不明确有过异议。目前,执法组已记录该槟榔加工点的情况,并移交给琼海市人民政府处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