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门子利用人工智能和无人机进行高架输电线路检查

2018-11-22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 网站2018年11月18日报道】西门子宣布,正式发起一种被称为“ SIEAERO ”的新式高架输电线路检查服务方式,整个...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 网站2018年11月18日报道】西门子宣布,正式发起一种被称为“ SIEAERO ”的新式高架输电线路检查服务方式,整个检查工作将使用人工智能软件和具有超视距作业能力的 CAMCOPTER S-100 远程无人机来完成。 SIEAERO所使用的分析软件采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对综合软件系统中所有数据进行存储、管理和分析,为了大幅减少所需飞行时间和检查工作量,该软件还可使用一种独特的高分辨率多传感器系统,能够一次记录所有需要的数据。与传统的高架输电线路检查相比, SIEAERO 服务方式是全自动化的服务,而且更加快捷和精确。据悉,西门子公司自 2016年以来,就开始与德国和奥地利输电系统运营商就高架输电线路检查服务业务开展密切合作,一直致力于案例测试和全面检查方法的验证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