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匠心制造”走出国门,天源欧瑞亮相“INTERGEO2018”

2018-11-01 09:13 性质:转载 作者:厦门天源欧瑞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厦门天源欧瑞科技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感谢信!  天源欧瑞在2016年第一次参加“INTERGEO”,也是在那年天源欧瑞成立,经过三年的探索,我们坚定企业使命“成就地信,匠心...

  感谢信!

  天源欧瑞在2016年第一次参加“INTERGEO”,也是在那年天源欧瑞成立,经过三年的探索,我们坚定企业使命“成就地信,匠心制造”,连续第三年,我们受邀参加“INTERGEO”,从一个学习者,到现在受到行业肯定,合作伙伴肯定,天源欧瑞继续前行,用心做好每一件产品和服务!

  “INTERGEO2018”即“2018德国国际测绘/无人机/智慧城市技术展”是世界最大的测绘行业展览会,INTERGEO展会在整个世界测量行业范围内来说是最具权威的盛会,在为“大地测量、地理信息和土地管理”等行业专家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 INTERGEO每年在德国不同城市轮流举办,是世界许多知名厂商每年必须参加的盛会,已经成为行业内最知名的贸易、交流平台。

  继2018年9月底在德清参加“2018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取得国内市场的极大关注之后,天源欧瑞总经理/副总经理再次携带“匠心制造”的两套航测系统,来到法兰克福INTERGEO2018展会上展示。

  “天源·天璇”高效地籍航测系统采用全碳纤机身,快速安装结构,高效超轻电机及桨叶,高效双电池动力,搭载自主研发的双镜头扫摆式倾斜云台及正射增稳云台,凭借超长的带载续航时间(54分钟)和优秀的测绘精度(可达地籍测量标准要求)已经成为测绘行业人士进行高精度地籍测绘作业的不二选择!

  近年来LIDAR厂商推出了很多新品,天源欧瑞的“天璇”无人机由于其自身优异的带载能力和续航时间,以及稳定可靠的飞行表现,吸引到了很多LIDAR厂商的关注,未来预期在无人机载LIDAR应用市场上会有强劲的表现!

  “天源·瑶光”垂直倾转航测系统,垂直起降,倾转固定翼作业模式,高效完成大面积作业。在国内发布至今,一直深受行业关注,德清展上市至今,参加项目作业、技术交流、产品演示,好评不断。这是一款颠覆固定翼作业模式的高效系统,不受地信限制,将垂直起降效率最大化。同时兼备拆装简单,运输方便,自动驾驶等特点。

  在此次展会上,不同于市场常见的“4+1”动力布局,采用了“2+1”前两轴倾转垂起的动力模式,在保证起飞,降落安全便利的同时,大大提高了飞行效率和续航时间,超大的载荷仓设计,可搭载单镜头或五镜头方案,为市场又提供了一款高效率高品质的航测无人机产品,在INTERGEO展会上得到了许多国外客户的关注和认可,成为天源欧瑞拓展国际市场的神兵利器!

  国际合作伙伴,联合展示天源欧瑞航测系统!

  天源欧瑞向全球用户介绍航测系统!

  成都时间:

  “CHINTERGEO2018”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

  成都西部博览城16号馆76,77展位,不见不散!

厦门天源欧瑞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超过13年的飞机设计经验,是一家致力于工业级无人机载体及配套系统的设计,制造和销售的高科技公司,聚集了一批无人机领域的优秀人才,组成了专业的研发和运营团队。公司可以提供玻纤、碳纤固定翼和多旋翼无人机,产品已销往国内和欧美市场。目前,公司的主攻方向是测绘行业的应用类无人机,并开发了多款针对测绘行业的固定翼和多旋翼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