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孚青少儿英语无人机训练营圆孩子“飞翔梦”

2018-10-25 08:51 性质:转载 来源:北国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0月24日 北京)在刚刚过去的十一假期,有这么一群孩子躲避了城市的喧嚣,入住欧式小镇,穿梭在城堡和广袤的田野间,跟着《航拍中国》《最...

  (2018年10月24日 北京)在刚刚过去的十一假期,有这么一群孩子躲避了城市的喧嚣,入住欧式小镇,穿梭在城堡和广袤的田野间,跟着《航拍中国》《最美中国》的专业飞手老师们学习无人机拍摄。6天5夜的英孚无人机训练营,学员们收获颇丰,不仅在真实情境中锻炼了英语运用能力,也在玩转无人机航拍的过程中,感受了科技魅力。

  英孚英伦戏剧表演课 感受地道英伦文化

  英伦戏剧表演课是整个训练营的重要环节,小学员们学习了两种不同难度的英伦剧情,选自生动的剑桥原版短剧剧本:Colin the Poet(诗人柯林) The Bully (小恶霸)。让孩子们在锻炼语言表达能力的同时,感受原汁原味的英伦校园文化。

  课堂通过游戏,让小学员们放松自己的同时培养兴趣,克服害羞心理,十分生动有趣。外教老师还不断的纠正小学员们的语音语调语速,教授孩子们逐步掌握情感表现技巧,丰富肢体语言,增强自信心。最终孩子们完全脱稿,完成了一次感染力极强的生动表演。

  从理论到飞行,感受无人机上帝视角

  在理论课上,大疆传媒的专业飞手老师带领孩子们初识专业级无人机和消费级无人机型号,了解无人机基础知识,专业名词以及无人机机械构造,学习飞行安全知识,掌握飞行基础。小学员们各个全神贯注,听的入迷。

  无人机以上帝视角让大家充分感受视觉感官,很快俘获了大家的芳心。飞行课程从组装开始,孩子们跟随《最美中国》专业飞手老师学习解除运输模式、安装云台、安装螺旋浆的操作技巧,掌握设置返航高度、校准指南针、调整参数等方法。

  专业飞手老师们在强调飞行安全知识、保证孩子们安全飞行的同时,尽最大可能把无人机飞行的专业知识毫无保留的授予孩子们。

  进阶式的无人机飞行课程通过摇杆操控方法、多种飞行方式的操作教学,直到孩子们最终能够独立拍摄照片与视频作品,在一周的磨练中完成了从新手小白到小小飞手的蜕变。

  "起飞!推杆!"跟随老师的口令练习,慢慢的孩子们学会了控制摇杆。小学员们灵活运用课程中所学的正扣上升、环绕、水平直推、旋转上升等飞行方式,结合老师反复强调的角度选取、构图和光圈运用的拍摄要点,终将营地郁郁葱葱的自然风光和欧式古堡的威严景逸尽收在自己的航拍作品中。

  Tello趣味飞行,锻炼操控技能

  大疆老师给孩子们带来了Tello竞速游戏!运用学到的无人机操控技能,操作Tello完成穿越障碍物的路线挑战。通过Tello Edu App来玩转移动端积木编程,孩子们感受到了体感操控的乐趣。在游戏的过程中既锻炼了协调性又是对心理素质的一种考验。

  RoboMaster机器人小课堂,感受科技魅力

  在英孚无人机训练营中,专业讲师把机器人制作当中的工程知识和炫酷的机甲战车带到孩子们身边。孩子们从对控制器、执行器、传感器的认知,以及对机器人硬件结构的掌握,到用无人机摇杆操作,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速度竞赛!

  3D打印课程,科技与艺术的碰撞

  本期课程中,外教David老师带领小学员们探索了前沿的3D打印技术,给大家一根神奇的笔,把线条从纸张上解放出来。

  从平面图形到立体结构的构建,随着层次的增加、结构的变化,难度也逐渐升级。孩子们在纯英文的环境下锻炼空间思维能力、想象力、色彩搭配能力和创造力。

  结营典礼

  从专业飞手老师手中接过证书,预示着英孚无人机训练营终章的来临。六天五夜,孩子们从怀揣着对无人机的好奇与兴奋小萌新,到成为独挡一面的小小飞手,在老师的帮助和孩子们的不懈努力下,完成了一次破茧成蝶的华丽蜕变。

  在大家心中,同期小学员早是惺惺相惜的好伙伴,老师更是朝夕相处亦师亦友的好机长。分别时刻,孩子们掩饰不住在眼眶中打转的泪,一冲而上抱着老师不撒手,合影、留电话、留签名…他们直白地表达着对专业飞手的喜爱和敬仰。

  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不断为孩子们开发和推出高质量产品和服务。专业细致的工作流程、经典的路线设计及高师生配比等也极大保障了英孚各类校外营产品的安全。英孚深知只有将语言学习运用于真实生活情境,才能帮孩子切实提高语言能力。通过多种创造性、娱乐性和具有教育意义的营地活动,让孩子们"有目的地玩"和"自我探索",助力学生达到生理、心理、社交能力及心灵的多方位成长。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一家全球教育培训公司,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英孚在全球各地有诸多学校和办事处,并拥有优质在线英语学习基地Englishlive。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自1988年以来,英孚已经支持服务六届奥运会,包括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和即将要举办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