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L3和哈里斯公司准备合并组成世界第七大防务公司

2018-10-21 10:50 性质:转载 作者: 李薇濛 来源: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018年10月13日报道]据悉,L3和哈里斯公司将合并组成世界第七大防务公司,其或将成为五角大楼军事通信合同的绝佳选择。&e...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018年10月13日报道]据悉,L3和哈里斯公司将合并组成世界第七大防务公司,其或将成为五角大楼军事通信合同的绝佳选择。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此次潜在交易将被定位为两家公司的平等合并,而不是一家收购另一家。《华尔街日报》指出,这笔交易正在进行中,并且仍存在崩溃的可能。

  《防务新闻》2018年发布的军工企业百强排名中,L3公司2017财年总收入95.7亿美元,国防总收入77.5亿美元,排名第12位;哈里斯公司总收入略低于60亿美元,国防收入为41.5亿美元。两者总收入合计为155.7亿美元,国防收入总额为119亿美元,将会在排行榜上跃升至第7位,领先空客、金刚石-安泰、泰雷兹莱昂纳多公司(这些数字反映了2017年的数据,预计2018年的数据将有所增长)。

  Capitol Alpha Partners公司的分析师Byron Callan表示,L3和哈里斯公司目前的合同并没有太多重叠内容。他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哈里斯公司专注于战术通信、电子战、航天有效载荷,并支持联邦航空管理局的空中管制现代化。L3的产品组合更加多样化,包括电子元件、飞机现代化、飞行模拟、无人机/无人潜航器、机场安检、C4ISR组件和子系统。

  对于潜在的合并事宜,Callan并未发现国防工业的其他参与者有任何“立即”举动,也并未发现有任何工业巨头试图“抓住”哈里斯公司。

  Callan在报告中写道:“对于以价值数十亿美元的防务电子产品为重点的独立企业而言,并没有多少余地。”“在商业航空航天领域,供应商的整合导致波音公司为抵消其分包商的新兴力量而采取行动。我们认为哈里斯-L3不会像波音、洛马或其他航空航天巨头一样做出类似的举动。”

  在5月份的财报电话会议上,L3公司新任CEO Chris Kubasik承诺,他将与公司共同创建“第六行业巨头”,将争取增加L3公司获得的合同数量。在防务新闻网6月的后续采访中,Kubasik表示,增长的合同将来自L3的主要业务领域,而不是涉足全新的行业。“我并不认为我们将来会建造数十亿美元的卫星、飞机和轮船,但我们会为它们提供更好的连接。我们可以拥有更小的产品或平台,例如无人潜航器、无人机或者是小型卫星,可以补充更大的系统。这就是我对行业巨头的定义。”

  哈里斯公司的产品似乎与L3的产品相辅相成,该公司具有战术通信和航空电子等领域的经验。该公司于2015年收购竞争对手Exelis,最近又获得了一份为F-35提供计算机处理器的主要合同。其T7 EOD系统也获得了成功。

  在2017年接受防务新闻网采访时,哈里斯公司CEO Bill Brown表示,公司将发展电子战业务和太空系统业务。这一点在特朗普政府推动更多太空支出、工业界随之重新关注太空的情况下具有先见之明。

  对于主要国防公司的任何合并事宜,美国防部将针对潜在问题(包括创建非竞争性市场)开展审查。此类审查将由负责收购和支持的国防部副部长Ellen Lord和负责产业政策的副部长Eric Chewning领导。然而,Lord和Chewning都表示他们对不干涉政策而非调解性政策更感兴趣。美国防部最近表示关注高端电子和通信行业的工业基础状况,因此五角大楼可能会密切关注此次合并的影响。L3和哈里斯公司都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