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倾斜摄影行业的未来——必将专业化、品牌化、一体化

2018-10-18 07:43 性质:转载 来源:赛尔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更好的发展无人机倾斜摄影航测业务,整合市场资源提供优质服务,济南赛尔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 10 月 18 日与山东西瓜倾斜签订全...

  为更好的发展无人机倾斜摄影航测业务,整合市场资源提供优质服务,济南赛尔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 10 月 18 日与山东西瓜倾斜签订全资收购协议书,收购并接收西瓜倾斜的品牌、倾斜相机系列产品、业务资源及相关债权资产。

  赛尔无人机作为国内知名的倾斜摄影厂商,专注无人机倾斜摄影测绘市场,先后推出“赛尔 SHARE 系列”倾斜相机,“飞一 FLYONE 系列”倾斜相机两个品牌共 11 款产品,并于 2018 年 10 月初发布了 5 款倾斜相机新品,产品服务在行业内的占有率持续提升,产品及服务品质也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赛尔无人机在产品研发上保证持续高投入,坚持以研发生产和产品革新为原动力,以市场反馈和客户满意度为发展导向,为国土、地籍、水利、电力、考古、城建、设计、矿山、旅游、湖海、应急等行业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完善的解决方案。

  本次赛尔无人机全资收购西瓜倾斜,代表着赛尔无人机将在产品革新和品牌建设上持续发力,西瓜倾斜作为倾斜摄影市场的后起之秀,在产品品质和口碑宣传上有着巨大的发展提升空间,目前的无人机测绘市场鱼龙混杂,乱象丛生,稳定的产品研发和革新,以及强有力的品牌建设,代表着赛尔无人机的企业定位和品质口碑,代表着赛尔无人机有信心持续为广大行业客户提供更专业的产品服务,更强大的技术支持,更高效的解决方案,更稳定的售后支持。

  济南赛尔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工业应用级测绘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倾斜摄影相机;正射影像,倾斜摄影,720云全景航空摄影测量;无人机相关软件开发与运营的新兴科技公司。

  赛尔无人机凭借多年的技术积淀和抓住对应用级无人机市场海量需求的精准把控,推出自主研发生产的HEX系列多旋翼无人机,FIX系列固定翼无人机,SHARE系列倾斜摄影相机等多款产品。

  工业一体化机身设计,高度技术富集的元器件,搭配顶尖的智能飞控和智能地面站系统,可以优质,高效,便捷,智能的完成多种航飞测绘作业任务。 赛尔无人机期待通过自身的无人机核心技术及专业的服务精神,实现更为巨大的企业自身价值,将企业打造为业内最优秀,最专业,最有价值,最具市场竞争力的驱动者,为社会及无人机行业提供更加专业和优秀的市场实力和行业标准,通过企业自身的不断发展,将中国应用级无人机技术及专业地理信息测绘技术保持在世界领先的地步,并不断吸纳更多专业性人才,提供更多富含技术性的工作机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