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武汉行——走进首航国翼科技有限公司

2018-10-13 09:04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2日,无人机网受邀前往首航国翼(武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航国翼),详细了解了这家成立一年多时间的年轻企业。 &e...

  10月12日,无人机网受邀前往首航国翼(武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航国翼),详细了解了这家成立一年多时间的年轻企业。

  小编与该公司市场总监王飞先生以及周芬女士等高层人员会面,并在他们的带领下参观了解了首航国翼。根据周女士的介绍,首航国翼初创一年,在业内尚属年轻,但目前为止已经推出了三款多旋翼无人机、无人机管理系统、地面站、图传智慧工厂诸多产品。

  我们先来简单说说首航国翼的三款无人机,M4L、M4S、M6S是这三款的型号,对应两款四旋翼和一款六旋翼无人机。

  M4S四旋翼总重≤10kg,续航能力在携带1kg载荷时超过1h,最大载荷为5kg的M4S是一款性能突出的小型无人机。在外形上采用了最新的抗坠毁设计方案,可以在正常巡航高度坠落可有效保护电池,广泛应用于电力巡检、公安消防、管道巡线等领域。

  M4L四旋翼无人机最大载重2kg,是M4S的初版,在其他的性能上都是与M4S是差不多的,因为在载重上的减少,让M4L的续航时间较为增加了10分钟。

  而M6S六旋翼无人机是采用超级电池技术的长航时无人机飞行平台,续航能力在携带2公斤载荷时超过1小时20分钟,是传统无人机的3倍以上。减去往返作业区的5-10分钟时间,则有效续航时间达到传统无人机的5倍以上,单次作业面积则为传统无人机的7-8倍。最大载重7kg的它最大飞行速度为15m/s,能够做的事情更多,完成的更好。当然了,当用户购买飞行平台后,想要用做什么业务的时候,首航国翼都会为用户提供相应的载荷推荐。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首航国翼虽然是初创公司,但是其零部件的选择和机身的设计上,都具有优秀的基因。其搭配的图传与地面站在实际使用中也是非常的突出,小编在到访的时候,首航国翼正赶上交付忙碌的时候,足以看出使用者们对首航国翼产品的信任。

  首航国翼(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6日,是北京首航集团投资建立的以智能机器人、超长航时智能工业级无人机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的新型科技公司。

  公司成立仅两个月内,就研发出新型锂电多旋翼无人机,在2千克载荷的情况下,航时达到90分钟,超出同行业无人机航时两倍,创锂电池行业无人机新的纪录。同时,公司还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并于2018年2月全国公安消防系统无人机竞技中,荣获各项指标测试第一。 公司成立的半年内,针对光热电站设计了“反射镜面自动清洗机器人系统”,并于2018年2月完成了首台测试样机,该系统分期完成后,光热电厂的反射镜面将会实现无人操作的全自动清洗,并将进行全球推广。公司团队成员自2012年就为多个不同行业客户完成地质勘测、测量测绘、安防巡查、灾害救援、航拍表演、环保调查等多种飞行服务,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

  公司产品应用涉及到电力、石油石化、铁路、安防、消防、国土资源、环保等行业,贯彻“用户需求为核心”的无人机产品设计理念,为行业用户提供定制化的高效应用解决方案。我们本着“专注、创新、严谨、诚信”的企业精神,致力于研发、生产,为广大用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