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酷农植保无人机助力河南首届丰收节

2018-09-26 09:19 性质:转载 作者:酷农无人机 来源:酷农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今年第一个中国农民丰收节,9月23日是秋分日,习近平主席向全国亿万农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我国是农业大国,重...

  在今年第一个中国农民丰收节,9月23日是秋分日,习近平主席向全国亿万农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我国是农业大国,重农固本是安民之基、治国之要。广大农民在我国革命、建设、改革等各个历史时期都作出了重大贡献。今年是农村改革40周年,40年来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希望广大农民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调动亿万农民重农务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在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谱写我国农业农村改革发展新的华彩乐章!

  酷农植保无人机,祝愿广大农民五谷丰登、瓜果飘香。

  农业是强国之本。农业强不强、农村美不美、农民富不富,决定着我国全面小康社会的底色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质量。中国首个农民丰收节的举办,是对亿万农民辛勤劳作的礼赞,也可以营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良好氛围。

  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

  我们相信,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的成功举办,将极大调动起亿万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亿万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汇聚起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磅礴力量。

  9月23日在郑州,河南首届农民丰收节落下帷幕。酷农创始人刘立波讲述道:在植保无人机领域,酷农一直在践行用科技改变农业,让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围绕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产业兴旺,把产业发展落到促进农民增收的具体措施上,目前在国外,农业生产技术科技自动化程度比较高,农村脱贫致富、乡村振兴的必须依靠科技产品所带来的强大生产力。科技自动化农具农机,像拖拉机,收割机,植保无人机的广泛运用一定会将我国农业发展推向一个更高层次的发展。

  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农业强,产业必须强,农民是农业农村发展的主体,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体。酷农一直在植保无人机领域开拓创新,务实向前,让无人机不再是高科技产品,让植保无人机成为最实用的农具,去除不实用的设计,把价格降下来,真正的满足农民需求,高效耐用,让无人机能够实实在在的帮助农民创收。让农民成为让人羡慕的职业,一直是酷农努力拼搏的目标。

  河南省酷农航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无人机生产、研发、销售、无人机操控手培训以及提供农业植保服务的高科技综合服务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深圳酷农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50余人。公司生产的机型有单旋翼、多旋翼、固定翼无人机手动机型、自主导航机型等,最大程度满足多种植保需求。未来将通过建立高科技农业示范田、多光谱信息采集等方式建立农业大数据平台,精准掌握土壤结构,病虫害类型等,更加直观科学的根据农作物情况进行土壤改良,精准施药,科学防治,实现了科技成功与农业的深度结合,响应了国家打造科技农业、智慧农业、信息农业、绿色农业的号召,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次大胆尝试和创新。

  公司现与广州极飞、无锡汉和、珠海星宇、深圳大疆、深圳诺普信、青岛海利尔、北京空间机电研究所、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展开战略深层合作,形成资源共享,未来将共同努力让亿万农民掌握时代利器,让新知识青年回归田野,在空间领域创造出新的生产力,形成绿色土壤、绿色农产品和绿色大生态的现代化农业发展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