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T开发用于无人机的坚固型高性能MEMS惯性系统

2018-09-11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9日报道,Gladiator技术公司(GT)宣布,与无人系统技术公司结成合作伙伴关系,计划进一步扩展各自研发领域,其中涉及无人系统应用、自动化、...

  9月9日报道,Gladiator 技术公司(GT)宣布,与无人系统技术公司结成合作伙伴关系,计划进一步扩展各自研发领域,其中涉及无人系统应用、自动化、航空航天、防务、海事和工业市场。目前两家公司已联合为无人机开发出坚固型高性能 MEMS 惯性系统,包括 Gladiator 技术公司先进的惯性测量装置、 G300D三轴MEMS陀螺以及 DIGS 100惯性制导系统。 Gladiator 技术公司先进的惯性测量装置能够在苛刻环境中运行,具有环境密封、精确校准、内部振动隔离特性, G300D三轴 MEMS陀螺噪声较低,环境密封性和连接器也都进行了改进,而 DIGS100 惯性制导系统属于小型坚固型姿态航向参考系统,用于定向和制导,可以提供俯仰、横滚和偏航角的内部温度补偿RS422/RS485输出,符合IP68标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