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英国监狱提供有关非法偷渡者走私数据与观点

2018-09-04 17:13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近年来,有很多头条新闻强调使用无人机将毒品和其他违禁品走私到监狱。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对当局...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近年来,有很多头条新闻强调使用无人机将毒品和其他违禁品走私到监狱。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对当局来说是一个新的,有趣的挑战。例如,去年在英国,警察监视并逮捕了一个有组织犯罪团伙,他们负责使用无人机将价值120万英镑的毒品,武器和手机走私到全国各地的监狱。

  截至2017年12月,已有17人因使用无人机在英国监狱受贿而被判有罪。上周,又有5人被定罪。

  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也报道了许多此类案例。所以问题是真的。如果没有昂贵,复杂的系统,也很难阻止这些问题的发生,更不用说使用它们的工作人员了。

  然而,报道似乎是不成比例的,缺乏背景。许多概述这个相对较新的现象的故事似乎表明无人机是这里唯一的问题,如果没有这项新技术,我们的监狱将会是一个更好的地方:它们应该是改革和康复的信标。

  实际上情况非常不同,无人机在短期内成为了方便的替罪羊。证据表明,监狱当局需要进行根本性的变革来处理违禁品,而不仅仅是反无人机技术。

  无人机是猖獗的走私经济的替罪羊

  我们都怀疑英国,美国和其他地方的监狱往往资金不足,人员不足,并且充斥着腐败现象。在某种程度上,对违禁品的巨大需求是这些更广泛问题的症状。

  英国出版物“观察家,利用信息自由”向司法部提出的调查证实了这一点。它发现近年来有数百名监狱官员因毒品,武器和手机走私进入英国监狱而被解雇。

  事实上,在过去的六年中,在英格兰和威尔士被监禁进入监狱的工作人员数量增加了57%。341名监狱工作人员被警方解雇,排除,定罪或警告。仅在2017年,就有71起员工走私案件,而2012年则为45起。

  司法部的数据显示,不仅监狱官员将物品偷运到监狱。它也是卫生工作者,培训师和其他支持人员,任何想要从一个被认为每年价值1亿英镑的黑市赚钱的人就是这样做的。

  去年在英格兰和威尔士的监狱中发现了13119次毒品。这相当于每天超过35起事件,并且2014年发现的数量增加了300%。

  这些只是监狱工作人员捕获和记录的事件。

  英国监狱监察局的一份报告发现伦敦的Wandsworth监狱,已经停止使用闭路电视摄像机和X射线人体扫描仪对囚犯访客进行检查违禁品,这可能是英国监狱最严重的调查结果。

  原因是什么?:“缺乏员工”。

  所有这些对无人机行业意味着什么?

  毫无疑问,使用无人机将物品偷运到监狱是一个严重的问题。然而,很明显,许多头条新闻完全错过了根本问题,除非这些问题得到解决,否则违禁品和腐败将继续存在。

  在大西洋两岸,媒体歇斯底里的公众舆论被用来证明更严格的无人机规定。这些往往会对爱好者和生活依赖于技术的人产生负面影响。

  不出所料,英国监狱管理局表示,腐败数据反映了极少数人的行为。

  令人遗憾的是,无人驾驶飞行员以及更广泛的无人机行业都没有获得同样的尊重,因为少数人的行动会使他们所有人都用负面的信息去诋毁他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