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海拔,无网络,大风沙,人机高反的情况下,这群人竟要“空域造星”?

2018-08-24 08:26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五天四夜,来自异星的空域传奇  洛克菲勒说,这个世界从来不缺少有想法有主意的人。在中国,一群厌倦了每天沉浸在手机、电脑的网络...

  五天四夜,来自异星的空域传奇

  洛克菲勒说,这个世界从来不缺少有想法有主意的人。在中国,一群厌倦了每天沉浸在手机、电脑的网络世界,渴望回归最简单、真实、直接的交流,一群渴望卸下伪装和标签、在完全陌生而真实的环境中释放自我、做一回真实的自己的人,组建了一个特别的活动,它的名字,叫做“NODE星球——昆仑文化旅游节之818戈壁极限嘉年华”。

  这意味着,你在一个最原始的环境下,体验最与世隔绝的生活;你将在地球上最接近外太空的地貌上,发挥行走的力量;你将在无人区腹地,见证“空域造星”的传奇!而这一盛事,正是降落在中国格尔木戈壁滩,818,NODE星球正式开营,全国数以千计的人聚集于此!

  人机高反,面临迄今最大挑战

  格尔木在哪里?

  这里海拔2780米,是长江的源头所在地。

  这里有万山之祖——昆仑山,

  坐拥神话中的神湖——西王母瑶池,

  还有秒杀抖音茶卡盐湖的察尔汗盐湖。

  NODE星球所在之处,

  方圆数十公里皆戈壁,

  每天昼夜有数十度的温差,

  风沙不亚于沙漠,连越野车都寸步难行,

  更别说无人机

  重点是,这里

  高海拔!无网络!大风沙!

  有一群人,

  还要在这样一个地方进行“空域造星”表演!

  Are youcrazy!?

  NO!这是认真的!

  亿航白鹭要来真的!

  这一次,无论是对人,还是对飞机,

  都是前所未有的极限挑战!

  这难度到底有多大?

  (一)海拔高,气压低,空气稀薄

  由于飞行场地在荒漠,条件艰苦,地处高海拔,氧气相对稀薄,工作人员工作量大,多人出现高反。

  (二)温差大,风沙大

  当地昼夜温差大,工作人员还出现感冒(在高原地区感冒可不是小事)。由于风沙大,工作人员大大增加了对地面飞行器的维护力度,每次测试过后都会做除尘去沙的处理,检查更细致入微,更严谨,每隔一段时间,就要一台又一台飞行器再重新再检查一遍,确保机器0问题。

  (三)通讯信号不稳定

  你想在这里愉快地刷朋友圈?这基本是不可能的,在这里的信号不是特别好,与外界联系都不方便。但是无人机的飞行怎么能脱离稳定的网络。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技术人员一次又一次地做网络覆盖的数据优化处理,保障了安全的飞行环境。

  迎难而上,创造“不可能”

  重点来了,在这种人机高反的情况下,史上海拔最高的无人机编队,要完成千架无人机同时放飞任务,能成功吗?我们先睹为快,先剧透一下部分精彩花絮。

  好戏在后头,

  只有视频才能有亲临其境的感受!

  切勿错过每一帧,

  因为真的真的真发太赞了!

  高海拔,无网络,大风沙,

  在格尔木的戈壁滩“空域造星”

  有的人谓之“疯狂”,

  有的人谓之”会玩,

  但是,对于这一群人,

  这是一份执着

  ——

  无论在何处,

  造夜空中最亮的“星”

亿航智能(Nasdaq: EH)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受到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亿航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作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业中,自动驾驶飞行器创新技术与应用模式的领军者,亿航智能不断探索天空的边界,让飞行科技普惠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