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波音公司在澳大利亚完成同步无人机飞行测试

2018-08-22 17:54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波音公司宣布已成功完成第一套同步无人机飞行试验,该试验采用该公司在澳大利亚开发的新型船上自...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波音公司宣布已成功完成第一套同步无人机飞行试验,该试验采用该公司在澳大利亚开发的新型船上自主指挥和控制技术。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昆士兰州的一个机场进行的测试飞行中,五架无人机试验台配备了波音新的机载系统,作为一个团队安全地在没有飞行员操作的情况下完成了空中编程任务。

  这个里程碑预计在昆士兰州建立公司最大的国际自治系统发展计划六个月之后。

  “我们在澳大利亚创造的东西有可能改变无人驾驶车辆在民用,商用和国防应用中的使用,无论是在空中,在地面还是在海上。”波音公司总监Shane Arnott说

  “这种能力将成为提高效率和生产力的重要因素。通过将无人系统与人工操作系统安全地组合在一起,我们可以让人们远离枯燥,肮脏和危险的任务,这样他们就可以专注于机器不能或不应该做的活动。”

  波音与中小型企业的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推动这种自主技术的快速设计,开发和测试。在短短两个月内,波音公司聘请了中小型企业,并与14家昆士兰州企业签订了230万澳元的合同。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波音澳大利亚团队将在探索其他领域(如无人驾驶海洋飞机)之前,将高性能飞行器的更先进行为纳入其中并进行测试。

  该活动是与昆士兰州政府合作提供的,是波音公司昆士兰州先进自治系统平台技术项目的一部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