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植保飞防队看过来,农业农村部扶持农事服务组织的最新动态!

2018-08-22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天翔航空科技 来源:天翔航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30日,针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罗金仁等6名代表提出的关于扶持建设综合农事服务组织的建议,经农业农村部与财政部协商后,给出了回复。...

  7月30日,针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罗金仁等6名代表提出的关于扶持建设综合农事服务组织的建议,经农业农村部与财政部协商后,给出了回复。

  扶持发展综合农事服务组织 

  国家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综合农事服务组织建设,积极扶持农机服务组织向专业化、综合化发展。在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上向农机服务组织予以倾斜,支持将农机服务组织作为优先补贴对象。

  同时,鼓励各地采取先建后补、以奖代补、贷款贴息等方式,引导规范农机合作社实现提档升级发展。

专业化植保服务组织--天翔兄弟团

  建设综合农事服务组织符合当前农业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方向。下一步,农业农村部将会同有关部门组织调研,研究综合农事服务组织发展的相关扶持措施,引导支持综合农事服务组织扩大经营,加大配套机具和基础设施投入,提高服务能力,打造服务品牌,完善综合农事服务功能,寻求长远化发展。

萧县天翔农业飞防队

  高效农业机械应用推广 

  近年来,农业农村部高度重视高效农业机械的推广应用,积极发挥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引导作用,对粮食等主要农产品生产所需机具和高效植保等支持绿色发展的机具,大力推行敞开补贴。

  2018年将植保无人机补贴应用试点范围扩大至全国,将优先满足社会化服务组织购置需求。

  下一步,农业农村部将继续在农机购置补贴、农作物病虫疫情统防统治补贴等政策项目上,着力向有较强能力的专业化农事服务组织予以倾斜,支持综合农事服务组织等主体充分发挥装备技术人才优势,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为农户提供更低成本、更高质量的生产性服务。

  农事作业技术规范标准 

  在病虫害防治方面,农业农村部制定印发了植保无人飞机质量评价技术规范标准。各地结合实际,完善标准内容,加快促进病虫害防治等新技术推广应用步伐。

  下一步,农业农村部将会同有关部门起草制定《农用遥控飞行器通用技术要求》《遥控飞行喷雾剂试验方法》《农用遥控飞行喷雾机安全施药技术规范》《无人机驾驶航空器系统标准体系建设指南》等相关标准,积极引导航空植保行业规范发展。研究大中型植保机械防治病虫害的技术规程和作业标准,加快标准化试验,推进农事服务标准体系的建立和完善。

  今年,随着植保无人机购置补贴全面展开,植保飞防服务队迎来了井喷式的发展。小的植保队只有1-2架植保无人机,大的植保队拥有几十台、上百台的植保无人机,中国植保飞防事业正蓬勃发展。同时,随着植保无人机作业相关技术标准的制定,植保飞防服务队将朝着更加规范化、专业化发展。

广州天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致力于无人机开发和行业应用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以“专注行业发展,用心服务大众”为核心价值,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能为广大有无人机应用需求的客户提供至臻完美的产品体验,高效便捷的售后服务。公司发展到现在已涵盖无人机多方面应用:影视航拍;航空测量;农林应用;应用培训和通航业务。 天翔航空科技发展一直秉承以科技创新为立业之本,以市场趋势为发展导向,以客户满意为服务要求。在专注无人机开发应用的同时,为中央电视台,珠海广播电视台等国内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产品服务,优质、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企事业单位的信赖和好评。在广东地区逐渐树立起公司良好品牌。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追求和努力,一定能够实现与合作企业的互利共赢! 核心研发团队由一群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80后组成,均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他们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使公司在行业竞争中凸显发展潜力。在天翔航空,工作就是生活,自由畅快的企业文化,造就了无穷的创造力。我们奉行“短、平、快”的简洁高效管理模式,激发员工热情,鼓励更多高效沟通。我们倡导员工与员工、员工与客户之间彼此分享工作和生活中美好的瞬间。因为我们热爱生活,所以我们意图借助科技的力量实现技术的革新,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我们承诺在天翔航空,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携手客户不断开拓创新,聆听客户声音,解决客户需求的同时也成就了我们自己的事业 。我们坚信,科技的力量可以改变世界。我们坚信,客户的支持可以成就你我。我们坚信,不断的努力可以创造卓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