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UMS SKELDAR无人机被选中为德国海军提供侦察

2018-08-21 17:32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UMSSKELDAR宣布已通过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合作伙伴和主承包商Elektroniksystem-undLogistik-G...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UMS SKELDAR宣布已通过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合作伙伴和主承包商Elektroniksystem- und Logistik-GmbH(ESG)与德国海军的新型无人机(UAV)侦察系统签订了采购合同。联邦军事采购机构联邦国防军设备信息技术和在役支持办公室(BAAINBw)。

图片来源于网络

  根据BAAINBw和ESG在科布伦茨签署的最终用户合同确认后,该合同在林雪平的ESG和UMS SKELDAR之间得到批准。符合NATO标准的重型燃料旋转无人机SKELDAR V-200计划于2019年底从德国海军Corvette Class 130部署。

  SKELDAR V-200B变型无人直升机将提供额外的侦察能力,通过飞行中的实时图像和情报收集扩展现有的车载传感器。采购包括SKELDAR V-200无人机系统,包括两个无人驾驶飞行器作为传感器载体,系统集成到CorvetteClass 130,备件包和船载操作员和维护人员的培训。

  谈到UMS SKELDAR的海军焦点,瑞典萨博和瑞士UMS AERO无人机合资企业首席执行官Axel Cavalli-Björkman解释说:“这是一份重要的合同,证实了我们与德国海军及其他国家合作的能力和承诺。SKELDAR V-200被认为是一个海事平台,我们继续实施包括技术,传感器和飞行耐力在内的增强计划,以及由德国Hirth发动机制造的优质行业领先发动机。无与伦比的飞行耐力和大修间隔时间(TBO)使我们的系统成为海军指挥官的首选。“

  海上旋转无人机系统适用于海上任务,具有多种有效载荷选项,适用于C4ISR(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情报,监视和侦察)和SAR(搜索和救援)角色。SKELDAR V-200使用Jet A-1,JP5和JP8,基于煤油的燃料(北约代码F-34,F-44)。

  ESG国防+公共安全执行副总裁Christoph Weber先生表示:“这份合同是我们与UMS SKELDAR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的协同行业领先的旋转无人机开发,得到了ESG为德国国防部队提供的创新电子,航空电子设备和相关服务的支持,为进一步发展德国海军这一重要战略资产提供了模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