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兰州韩家河交警大队使用无人机查隐患

2018-08-17 14:22 性质:转载 来源:兰州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受连续强降雨天气影响,兰临高速部分山体护坡出现开裂松动,不时有石块坠落。8月13日下午,韩家河交警大队联合辖区收费、路政、养护、...

  近期,受连续强降雨天气影响,兰临高速部分山体护坡出现开裂松动,不时有石块坠落。8月13日下午,韩家河交警大队联合辖区收费、路政、养护、清障救援单位开展了辖区山体护坡隐患排查工作。交警利用无人机对山体护坡进行了航拍,通过遥感航拍图传,为公路养护部门精准施工提供了可行的依据。期间,共排查隐患点位2处,相关单位根据现场踏勘、无人机航拍图传等情况,对排查出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施工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