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干货:远距离WiFi模块的功能特征详细介绍

2018-08-16 07:58 性质:转载 来源:天工测控2002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KW77是深圳市天工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大功率远距离WiFi模块,可以做AP/Router,该模块兼容802.11b/g/n,射频采用2x2MIMO,最高速率可达...

  SKW77是深圳天工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大功率远距离WiFi模块,可以做AP/Router,该模块兼容802.11b/g/n,射频采用2x2 MIMO,最高速率可达300Mbps。模块内部集成了双路PA和LNA,每路发射输出功率可达+28dBm以上。空旷地带有效数据传输距离可达1000米以上,最远可达2000米。用户利用它可以轻松实现远距离数据传输功能。

  一、远距离WiFi模块SKW77的主要特征:WLAN标准:IEEE 802.11b/g/n;

  支持2x2 MIMO技术;

  工作频率:2.4G ISM频段;

  输出功率:802.11b:+28dBm;802.11g:+27dBm; 802.11n:+25dBm;

  接收灵敏度:802.11b:-91dBm;802.11g:-85dBm;802.11n:-75dBm

  无线数据传输速率:最高300 Mbps;

  支持WPA/WPA2 PSK加密,加密算法支持AES和TKIP;

  数据传输距离可达1000米以上(视工作环境而定);

  串口波特率为115200bps,透传速度可达7kByte/s;

  操作电压:+5.0V(pa射频)和+3.3V(主芯片和基带供电);

  最大工作电流 :1600mA/5.0V;300mA/3.3V;

  工作模式:路由模式、中继模式、AP client模式;

  多种配置方式:模块内置WEB配置服务器,或命令配置;

  通过网页升级系统;

  模块接口支持USB、I2S、UART、SDIO、WAN、LAN、LED。外置设备支持USB从设备,如U盘、USB摄像头、4G模块等;支持SD存储卡;支持I2S设备;支持1WAN口和2LAN口。

  二、SKW77的典型应用1、无人机控制和图像数据传输

  该远距离WiFi模块的优势:

  (1)实时视频传输,空旷环境下传输距离2000m

  (2)实时控制

  SKW77在无人机系统的应用

  无人机系统总体结构设计:

  系统组成包括4部分:飞机端、地面中继端、手机视频控制端和远程服务器端。

  飞机端WIFI模块主要功能有与地面中继端建立WIFI连接;将相机视频传给地面中继端;将地面中继端传过来的控制信号传给控制MCU;将飞机状态信息及视频通过4G模块传给远程服务器。

  地面中继端负责飞机端和手机端建立中继连接。

  手机端负责实时视频查看和实时控制飞机各种飞行状态。

  服务器端负责接收飞机各种飞行状态数据及视频。便于维护飞机各种应用。

  2、UART串口数传:

  串口设备的MCU通过UART接口与SKW77连接后,可实现串口和wifi之间的数据透传 ,串口波特率为115200bps,透传速度可达7kByte/s。

  3、4G路由器:

  SKW77通过USB接口连接4G卡,SKW77设置为AP模式,客户端通过与AP建立连接,可以将4G信号转换成WiFi信号。

  4、SD卡网络存储:

  SD卡存储设备与SKW77模块通过SDIO连接后,通过登入SKW77的IP地址访问SD卡,实现网络数据下载与上传。

  天工测控(SKYLAB),国内专业WIFI模块及方案商,远距离WiFi模块SKW77是SKYLAB推出的专用于无人机的大功率远距离WiFi模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