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翔鸿科技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8-08-13 11:04 性质:转载 作者:智慧蜂 来源: 翔鸿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6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暨2018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先进制造领域现场晋级比赛如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山东翔...

  8月6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暨2018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先进制造领域现场晋级比赛如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山东翔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全省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位列第二。

  “创新竞技行动计划”由省科技厅会同省财政厅、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银监局、省知识产权局共同组织实施,“以赛代评”是本次竞技行动计划的亮点之一——入围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按照“7分钟路演+3分钟答辩”的方式进行现场竞技,我公司参赛项目“智慧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人工智能行业应用解决方案”静态展示无人机一经亮相便吸引了现场专家评委的目光,最终以83.58分的成绩荣列榜单第二名,彰显了翔鸿科技的创新实力和企业竞争力。

  通过本次比赛,我们不仅对外展示了企业自身的良好形象,更开拓了视野。尤其在与其他优秀企业的比拼过程中,也看到了其他优秀企业的一些先进理念、模式。下一步我们将汲取到的先进理念、模式,结合公司实际进行消化吸收,取长补短,争取不断进步。

  附: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暨2018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电子信息领域现场晋级企业、团队成绩

  临沂高新区翔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无人机系统开发与集成,自主研发了工业级导航控制系统等无人机核心技术,具备了小型无人机系统从整体设计研发、验证到生产与系统集成的综合能力。公司依托核心竞争力,开发出各类有自主飞行能力的智能化无人机系统,为军、警、民用等行业提供工业级别的无人机定制、集成服务和项目支持。
  翔鸿科技一直秉承“诚信负责、锐意进取、力造品质、追求卓越”4大核心价值观,以最优异的产品性价比和一站式服务赢得高端客户的广泛认可。企业将致力于参与促进军警、科研、高校及企事业单位的在无人机系统领域的开发与建设。
  翔鸿科技,智引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