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波音公司投资无人机公司1600万美元

2018-06-29 17:01 性质:原创 作者:秦玄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航天巨头波音今天宣布,通过波音HorizonXVentures投资Matternet。在门洛帕克的启动已经取得...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航天巨头波音今天宣布,通过波音HorizonX Ventures投资 Matternet。在门洛帕克的启动已经取得了显着的成功,开拓城市无人机交付,看起来好像波音想分一杯羹。

图片来源于网络

  Matternet的技术是一个端到端无人机交付物流平台,由Matternet M2 Drone,Matternet Station和Matternet Cloud组成。波音公司表示,其在复杂的物流,集成和制造能力方面的专业知识将有助于将Matternet的平台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去年在瑞士,Matternet成为世界上第一家获得批准在人口密集地区发射无人机的公司。该公司此后一直与瑞士邮政开展航班合作,以便向医院按需交付医疗样本。

  波音HorizonX Ventures董事总经理Brian Schettler表示: “Matternet的技术和良好的业绩记录使得安全开发全球自主空中交通系统成为现实。我们的投资将使Matternet扩大业务规模,同时使波音在下一代交通解决方案领域处于领导地位。”

  Matternet于今年5月宣布参与FAAUAS集成试点计划。该公司将与加利福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的医院,大学和运输机构合作,以便按需提供医疗用品和样品。

  总而言之,波音公司的投资令人十分高兴,并为Matternet的技术提供了坚定的信心,特别是推动医疗无人机交付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