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湖北潜江:企社合作开展无人机施肥作业

2018-06-28 08:42 性质:转载 来源:潜江市农机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7日,天高气爽,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与潜江市禹民农机专业合作开展无人机施肥作业演示,由“北方”公司提供无人机和技术操作人员、...

  6月17日,天高气爽,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与潜江市禹民农机专业合作开展无人机施肥作业演示,由“北方”公司提供无人机和技术操作人员、禹民农机合作自备肥料,近20亩的演示区,不到半小时就完成了全部施肥作业。

  演示完毕,合作双方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合作社负责人就无人机性能,性价比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厂商代表对这些问题一一做了答复,表示将尽快对进料口和电池容量进行改进,加大进料口、减少加料时间,加大电池容量、延长飞机留空时间。

  据合作社负责人介绍,现在人工难请、工价也高,在施肥方面,人工存在重施、漏施现象,无人机不仅效率高,而且施肥均匀,极大缓解了劳动力不足的难题,是今后发展的方向。今年该社将购买一台无人施肥机,在潜江带头开展无人施肥推广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