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农田管家深耕黑龙江市场 飞防服务能力全面升级

2018-06-08 08:07 性质:转载 来源:农田管家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6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建三江八五九农场内高朋满座,少长咸集,场面热闹非凡。上午9时,黑龙江农田管家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飞防节开幕庆典...

  6月6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建三江八五九农场内高朋满座,少长咸集,场面热闹非凡。上午9时,黑龙江农田管家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飞防节开幕庆典隆重举行。农田管家CEO余洋,八五九农场场长杜德旺,以及红卫农场、二道河农场、胜利农场、前哨农场、鸭绿河农场、勤得利农场、大兴农场、前锋农场、洪河农场、浓江农场、创业农场、青龙山农场、七星农场、前进农场十五家农场场长(部分副场长)共同出席庆典。此外,参加庆典的还有农田管家合作伙伴、农田管家平台入驻飞手、建三江电视台记者、媒体、当地农户等200余人。

农田管家CEO余洋与建三江15位农场领导合影

  开幕式上,八五九农场场长杜德旺对庆典表示祝贺,他讲到,当前,农场的企业化改革正在全面推进,八五九农场不断创新经管体制,积极探索飞防作业新模式,与农田管家在农业飞防服务上合作,通过无人机高效作业技术模式降低生产成本,直接从厂家进药,降低种植成本,加上无人机作业灵活无死角,飞行高度低,作业质量能够得到保障,得到种植户的认可。希望各农场大力支持黑龙江农田管家公司的发展,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八五九农场场长杜德旺致辞

  随后,农田管家CEO余洋在开幕式致辞,并为大家介绍农田管家业务模式。农田管家作为互联网农业生产服务平台,一端连接规模化种植户,一端连接专业化无人机机手,农民网上一键下单便可预约打药,平台是打通服务农民“最后一公里”的关键。余洋说,在深入了解黑龙江市场后,他当即坚定了农田管家扎根黑龙江、扎根建三江的决心,并期望农田管家未来能够把专业的服务和实惠带给黑龙江的千家万户,让农户朋友省心、省力更省钱。

农田管家CEO余洋致辞

  余洋表示,为了给黑龙江省的大规模订单提供高质量和高性价比的服务,农田管家特别举办了“黑龙江农田管家飞防节”,这在行业内属于首创。本次飞防节共有326个飞防队报名,共计1206架飞机,其中黑龙江队伍80个,共计375架飞机。针对本次飞防节,农田管家在飞手选拔、作业质量、售后保障、飞手补给、AI派单、作业数据全程监测等方面有了更明显的投入和提升,不论是作业面积、参与人数,均为飞防植保历史新高。

  致辞结束后,庆典上举行了黑龙江农田管家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同时正式启动农田管家首届飞防节。为表达喜悦心情和对黑龙江公司的美好祝愿,现场50多名整装待发的飞手和60多架排列整齐的飞机也为庆典助阵。

农田管家首届飞防节启动仪式

飞手和飞机助阵

  开幕式后,现场多家媒体对农田管家CEO余洋进行采访,进一步交流探讨飞防的相关问题,以及黑龙江农田管家公司接下来的具体发展规划。

农田管家CEO余洋接受八五九电视台专访

  揭牌仪式是农田管家新的里程碑,农田管家团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们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历经数年驻扎在田间地头,为农户排忧解难,相信以“让农业生产更轻松,让农民生活更幸福”为使命的他们一定能为黑龙江的万千农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当地飞手的作业保驾护航,在黑龙江这片沃土上大有一番作为。

  农田管家总部位于北京融科望京中心,现有员工200人,并在黑龙江、新疆河南河北山东湖南湖北安徽江苏江西等地建立分支机构,飞防服务已完成800万亩次,覆盖10余个省近千个县市乡镇的经济作物区和大田作物区。已获得顺为资本、GGV纪源资本、戈壁创投、执一资本、云启资本和真格基金数千万美元投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