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看海康威视无人机上海安博会大放异彩

2018-05-26 08:13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威视金小融 来源:海康威视金小融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5月23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安博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本届安博会融合当下创新驱动、...


  2018年5月23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安博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本届安博会融合当下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时代背景,汇聚了国内前沿的警用科技,展示了智能安防安保器材、行业无人机以及满足公众日常需求的智慧安防产品。

  展会进入第二天,现场人潮涌动,海康机器人携多种海康威视无人机飞行器、“防御者”系列干扰器、仓储机器人以及移动式车底检测系统闪耀亮相H馆F1展位,产品动态及静态结合展示,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动态展示区

现场演示

  海康威视“雄鹰”系列六旋翼飞行器搭载双光谱云台挂载,实现热成像和可见光的结合应用,热成像和可见光可实时切换画面,并双路回传平台。

▲海康威视双光谱云台呈现的热成像(左)、可见光(右)画面

  现场动态演示了红外热成像相机的温度检测功能,实时呈现画面中的最高点温度,并且可进行最高点温度追踪,可应用于人员搜救,森林火点勘察等场景。

  30倍光学变倍可见光相机在高空对车牌和人脸等细节进行抓拍,图像清晰,可应用于执法取证和抓捕布控等场景。同时,无人机还能进行智能航线规划,该功能可以代替人力进行日常巡逻等活动。

  海康威视“防御者”系列无人机干扰器现场演示了对无人机的驱离。通过干扰控制链路和导航链路,迫使无人机返航或降落,保障低空空域安全。

  静态展示区

  海康威视“鹞鹰”系列四旋翼飞行器,采用轻量化结构设计,轻巧便携,一体成型,具备高强防护性。

▲海康威视“鹞鹰”系列四旋翼飞行器以及“防御者”系列无人机干扰器

  现场展示了另一款海康威视“雄鹰”系列六旋翼飞行器,飞行时能利用双目智能感知,实现自动避障;GPS信号差时,可凭借超声光流精准定位;具备“黑匣子”功能,保证飞行安全。

▲海康威视“雄鹰”系列六旋翼飞行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