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届警用无人机公益行动倡议书在京发布,天峋捐赠警用无人机“天蝠”

2018-05-17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天峋 来源:无人机天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5日,“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公益行动倡议书暨捐赠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低空安全研究中心、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天峋创...

  5月15日,“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公益行动倡议书暨捐赠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低空安全研究中心、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天峋创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鹰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中翼特种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发起并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根据倡议书,公益行动联合体将主要围绕“科普宣传”和“应用扶持”两个方向,重点开展以下四类工作:一是开展各类警用无人机科普活动;二是为基层公安机关无人机实战技能培训提供扶持;三是为公安机关案件侦办提供无人机装备支援;四是组织开展警用无人机相关课题研究。公益行动联合体还将选择有需求的基层实战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扶助活动,让基层单位更快地了解无人机、用得上无人机、用好无人机。

  近几年,无人机凭借“查得准、盯得住、传得快”的优势,成为政府部门执法的重要工具,尤其是在警务部门,警用无人机可以协助完成空中监控、日常巡逻、搜索跟踪等任务,受到了格外青睐。此次公益倡议书的发布,对于整个无人机产业而言是一次应用的深耕、资源的整合和更多可能性的开拓。

  作为行业级无人机厂商的天峋,自成立以来就主打警用安防市场,并专为警务和智能安防研发了长航时电动多旋翼无人机“天蝠”。无论是协助常州警方抓获重大案件犯罪嫌疑人还是参与雄安新区智能安防,“天蝠”都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和使命。期望此次捐赠的无人机“天蝠”可以为当地科技强警提供实实在在的装备支援作用,为行业主管部门的管理工作和促进行业良性有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天峋董事长王川捐赠警用无人机“天蝠”

天峋(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高端无人飞行系统的研发、制造、集成、服务。秉承“负责、高效、专注、创新”的经营理念,天峋为用户提供可靠、专业的无人系统行业解决方案。公司研发和运营中心位于北京中关村国家高科技产业中心,产业基地位于江苏省常州市。 

天峋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具备出众的创新能力和工程技术优势。公司目前拥有全自主研发的直升机、多旋翼和固定翼三个产品系列,以及配套载荷设备、软件支持系统。突出的飞行性能、良好的用户体验和专业化的行业应用集成是我们重点关注的产品特性。作为一家机器人公司,天峋创新努力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创造无限可能。 

资质荣誉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北京市新产品新技术(服务)

民用无人机进出口权

中国AOPA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驾驶员训练培训机构资质认证

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冠军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首届中航国际杯“互联网+”创业大赛金奖

首届中国通用航空大赛二等奖

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银翼奖”

第二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