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再次参展美国无人系统展(AUVSI 2018/展位号:1206)

2018-04-30 09:29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又是一年的全球无人系统展(auvsixponential)准备开幕了,今年准备在美国的科罗拉多州的美丽城市——丹佛举办,这个在无人系统和机器人领域全球规模最...

  又是一年的全球无人系统展(auvsi xponential)准备开幕了,今年准备在美国的科罗拉多州的美丽城市——丹佛举办,这个在无人系统和机器人领域全球规模最大、行业覆盖最全面的顶级展会。

  无人机网(微信公众号:youUAV)与auvsi xponential的缘分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年了,从第一次参加该展会以来,无人机网为行业带来了不少关于世界上其他各国的无人机方面的“猛料”。同时,每次也都见证了我们中国的无人机企业“军团”们如猛龙过江般的雄心壮志,将我国优异的产品展现在世界的面前。而今年,无人机网也将再次前往美国,也将为大家带来展会现场的无人机“猛料”以及中国企业军团的参展现状等。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再次征战美国的壮举,每一个参展的企业都是极具特色的优秀企业。其中不乏每年都参加的“老兵”了,而经过每一年的淬炼,相信他们今年会带来给我们更为震撼的产品和技术理念。而一些今年参加的“新兵”们,也是各个身怀绝技,在各自细分的领域里面做到独特与极致。

  不管今年的展会现状如何,我们中国的企业都无所畏惧,在更多的世界专家面前接受所有观众的检验。同时,无人机网也祝愿中国的无人机企业都能够在此次大会上大放异彩,成为最耀眼的焦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