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奥迪A8L发布现场 高巨创新凭什么享受到了至高无上的试驾体验?!

2018-04-09 14:58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京时间4月8日,全新一代奥迪A8L上市发布会于海南三亚·海棠湾盛大开幕。会馆入口以奥迪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为灵感设计,发布会现场极具科技感。全...

  北京时间4月8日,全新一代奥迪A8L上市发布会于海南三亚·海棠湾盛大开幕。会馆入口以奥迪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为灵感设计,发布会现场极具科技感。


全新一代奥迪A8L上市发布会

  用黑科技全副武装的全新A8L,令观众跃跃欲试!那谁能在现场体验到至高无上的试驾,你想不到的居然是他!

  疾驰于空中的“飞”凡享受


君临天下之势

  “deng”全新奥迪A8L赫然“出现”星空中,如君临天下,尽显尊荣至极之势。

  车轮滚滚,汽车如在空中奔腾,引擎声似乎从天外传来。A8L在空中转动90度,展现多方位的细节同时,仿佛来了一个漂亮的漂移,留下了一道绝妙的弧线。


漂亮的“空中漂移”

  夜幕是灯光最好的舞台


奥迪前车灯灯语

  众多亮点中,最让人期待莫过于奥迪A8L的照明设计。素有“灯厂”之称的奥迪,在灯光方面一直是走在时尚前沿的,全新奥迪A8L更是带来了全新的设计。

  奥迪车灯灯语细腻流畅而富有乐感,让人有一种美的享受。


全新奥迪A8L大灯造型

  全新奥迪A8L大灯棱角分明,结构细致,层次丰富,设计宛如一个艺术品,光彩耀人!


全新奥迪A8L尾灯展示

  随着动感的音乐,奥迪根据流行设计的贯穿式尾灯和科技感十足的OLED灯组根据灯语流畅清晰的显现在观众眼前。


全新奥迪A8L

  如此奢华至极的“驾驶体验”,让人惊叹不已!赞赏全新奥迪A8L设计的人性化和科技感!


“驾驭明天的智慧

  如此领异标新的“驾驶演示”,正是由高巨零度无人机编队创意引领的!


500架无人机化身“繁星”闪耀发布会,“助燃”现场气氛!

  视觉盛宴后面的一组数字

  500架无人机 300*30  100*50*30

  此次表演共有500架无人机,数量接近央视春晚“海豚”的两倍,对我们来讲是一次数量的突破。但是刷量从来都不是我们表演的噱头,我们追求的是科技的艺术美感,让每一次表演都有所创新,让每一位观众都体验到科技的无穷魅力,打造盛大而美好的回忆。

  无人机编队充分利用多层次亮度和色彩的动感灯光强化造型的透视感和立体感,为观众呈现绚丽极致光影艺术秀。


引人入胜的表演


流星划过天际,聚落成奥迪“logo”


星星点点如同天使之翼,拥抱夜空


造型细致精美的立体奥迪A8L

  表演中,无人机编队多次变换阵型,并通过灯光明灭变换呈现丰富的视觉效果。其中二维平面最大表演面积为300*30㎡,无人机编队在描绘出华美的空中画作。而令人惊艳的3D汽车,体积达100*50*30m³之巨,造型中还精细地表现了车轮、前后车灯,无人机编队将奥迪A8L“描绘”如此宏大而又细致,在现场赢得了阵阵的惊呼和掌声,让人赞赏到无以复加。

  7位工程师,15个日以继夜 无数次的修改方案


反复测试


多次彩排


落幕也要追求极致细腻

  500架无人机编队如此大型的户外表演是一个挑战,7位工程师以及50多位工作人员15个夜以继日的奋战,优化通信结构,增加带宽,多场地调整舞步,反复测试性能,确保表演的可行性。而为了表演的观赏性,团队更是多次修改方案,大至3D造型整体调整、小至变形过程中灯光闪烁颜色,任何环节力求完美。一丝不苟只为尽善尽美。


全新奥迪A8L发布会官方视频

  奥迪一直传承着科技和运动两大基因,始终坚持“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奥迪的每一次迭代都在汽车科技方面有所创新与变革。

  高巨创新无人机编队每次表演不仅给观众带来炫丽的视觉体验,令人津津乐道,更是在业内树立敢为人先,勇于探索的形象。而我们也将这份探索精神延续下去,探索更多的可能,挑战更多的不可能!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