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壮故事】听飞手讲讲飞防那些事儿

2018-02-27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壮龙无人机 来源:壮龙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飞防事业,少不了好飞机和好飞手导语2015年,壮龙科技成立,年轻、朝气蓬勃。平均年龄不到30岁的飞手团队,踏实、追求卓越。别看他们...

  飞防事业,少不了好飞机和好飞手

  导语

  2015年,壮龙科技成立,年轻、朝气蓬勃。平均年龄不到30岁的飞手团队,踏实、追求卓越。别看他们年轻,在飞防界可都是“老司机”。

  都说飞防不好干,因为除了好飞机,还需要好飞手。今天,让我们听“飞防界的老司机们”讲讲你们好奇的那些事儿。

  •因为喜爱,所以坚持!

  在壮龙科技的飞手团队里,“热爱”和“坚持”似乎是所有飞手小伙伴的代名词。这两个词说起来简单,但真正做到却很难。

  年龄不大,却各个都有飞行梦

  壮龙科技的飞手小伙伴从小就有飞行梦,而对无人机的喜爱,是从大学开始的。他们觉得能让无人机飞起来既兴奋又有趣,所以大学期间就不断汲取无人机的相关专业知识,毕业后就学习了驾驶无人机。学着学着就爱上了无人机,他们觉得把它当成一种职业也不错。

  即使辛苦,也愿意坚持······

  作为飞手,外场试验飞机是免不了的,无论冬夏都要出去试飞;农田作业更是必然,夏天特别热、冬天还特别冷。他们和我说,做自己喜欢的工作不觉得累,而且看着自己飞的“大壮”不仅能飞上天,飞一天,还能完成2000亩的大田的喷洒任务,解决农户的实际问题,所以晒一晒、冻一冻都是小事儿。

  •来壮龙科技,是一种缘分......

  “咱们“大壮”是真正干活的机器,看着它飞,为农户干实事儿,比我多吃一碗饭还开心!”

  壮龙科技,飞行梦开始的地方······

  出于对无人机的喜爱,这些小伙子偶然报名了公司的飞行培训学校。在公司上培训课过程中,他们头一次见到了油动直驱多旋翼无人机,都特别兴奋。得知“大壮”是工业级的、能干农活的无人机,不同于市面上小型的娱乐级无人机,更是产生了极大的兴趣。通过一个月的培训,包括农田试飞、喷药,成就感油然而生,加上壮龙科技和谐的工作氛围,热爱飞行的他们就这样留了下来。

  “大壮”,称职的飞防无人机

  每每提及“大壮”,飞手们不由自主地要夸上一夸,他们和我说:“不是自吹自擂,“大壮”做飞防,太合适不过了。100kg载重,1-4小时航时,加上强大的下压风场喷大田包括水稻、棉花、土豆、小麦等都不是问题,喷森林、果树也是一把好手。

  事实也是如此,好产品是市场检验出来的。2017年的龙江水稻作业就是力证。那年秋收,公司接到一个客户的电话,说;多亏了“大壮”,今年他们的水稻产量每亩增收50-70斤。“大壮”成了农民心中的“飞防明星”了

  •飞大壮,投身飞防事业!

  做飞防、用“大壮”做飞防有诀窍!

  “大壮”适合做飞防,原因在于可靠性高,而且飞控是公司自主研发的并为“大壮”量身定做的易操作、高安全一键式起降。更值得提及的是,“大壮”的优势之一就是下压风场强,能将药液均匀附着在作物正反两面和根部,做到节水、节药、效果好。

  至于飞防诀窍,莫不说是针对不同作物、不同地形飞手对无人机的掌控要求难度大,其飞行速度和高度都有不同的要求。比如:棉花喷脱叶剂,高度大约是5-7m,速度大约在5-5m/s柑橘红蜘蛛防治喷药的高度大约是7-8m,速度大约在1.5-3m/s;喷水稻又不一样了,高度大约6-12m,速度约为5-8m/s。这些都是飞手们经过很多次和“大壮”的磨合得出的最佳效果。要注意的还有,为了保证安全,“大壮”是工业级的“大家伙”,所以操作大约要站在15m之外,除此之外,用“大壮”做飞防其实操作起来很容易。

  无人机的植保市场前景看好······

  市场接受新事物是有一个过程的。起初,农民还是挺抵触无人机喷药的,觉得无人机不实用,效率低而且效果差,多数对无人机喷药都是质疑声。但是,经过“大壮”一整个作业季的实地作业,看见“大壮”的作业效果之后,大家开始逐渐接受并喜欢“大壮”为自家田地喷药。都说“大壮”喷洒效果好、效率高、成本低

  “大壮”在新疆可是飞防明星,到了棉花作业季,“大壮”成了抢手货,家家争着抢着要“大壮”为自家棉花喷洒脱叶剂。

  •做飞手,当老师,挺好!

  学员培训集体照

  在壮龙科技,许多经验丰富的飞手已经开始当老师培训学员了,公司在辽宁法库成立的飞行培训学校已经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学员,公司年轻的飞手骄傲的说:“一年前,我还是新手,现在我也能把飞行技巧交给别人了,看着大壮在我的学员手里飞在全国的土地上,特骄傲,桃李满天下的感觉真好!”


  因为同龄,采访轻松愉快。交谈过后,小编从这群飞手小伙伴中看到了年轻人应该有的“热血”和“憧憬”。他们对于“大壮”的感情是日积月累形成的陪伴,对于飞防事业是永不放弃的执着。

  采访快结束时,我问他们:未来飞手团队有什么规划,他们和我说:“继续打药,继续做飞防呗!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认识大壮,让咱中国的每个角落都有大壮飞防的身影,大壮是做飞防的好手,好东西得让更多人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