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涉嫌干扰机场飞行

2018-02-05 10:45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飞机制造商协会AMA(AircraftManufacturersAssociation)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这起无人机涉嫌飞行穿越过拉斯维加斯麦卡伦国际机场。美...

  美国飞机制造商协会AMA(Aircraft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这起无人机涉嫌飞行穿越过拉斯维加斯麦卡伦国际机场。

  美国联邦航空局正在调查该事件,无人机飞行员尚未确定,但是可能会因蓄意在限制空域内飞行而面临严厉的处罚。

  现已有数千名致力于合法驾驶、无人机运营商与社区组织正在反对和抗议这一行为。

  “最重要的是,所有的无人机与航模都必须远离有人机,没有人可以在这种方式下例外,我们对于这种行为表达强烈的谴责。”美国飞机制造商说道。“此外,任何违反航空条例或者危及公共安全的人都必须要对其行为负责,我们敦促美国联邦航空局对于无人机飞行员采取强有力的执法行动。我们仍然认为,加强教育和执法是保护我国领空的有效途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