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UAS4STEM大学生无人机挑战

2017-04-23 14:32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世界上最大的模型飞机机构模型航空学院和大学航空协会的大学航空教育的统一声音合作推出UAS4STEM大学无人驾驶飞机挑战赛。...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世界上最大的模型飞机机构模型航空学院和大学航空协会的大学航空教育的统一声音合作推出UAS4STEM大学无人驾驶飞机挑战赛。


UAS4STEM大学生挑战赛旨在让大学生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学习,实践和展示专业的UAS知识,任务规划,飞行技能,数据收集,分析和安全实践。团队将被要求使用Pix4D绘图软件,并制作专业orthomosaic图像。在成功完成挑战之后,学生将获得在高需求的工作行业内部署无人机所需的关键知识。


AMA的教育主任Bill Pritchett表示:“继UAS4STEM与全国高中学生取得成功之后,加入大学挑战才有意义。 “我们与UAA的新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大学生提供模拟UAS实际使用的机会。我们期待着与青年分享AMA多年的经验和UAS知识,所有这些都以合理的成本让更多人参与进来。“


先进的无人机检测心跳


所有参赛队将被要求完成一个在线课程,以确保所有学生都了解到在国家空域系统(NAS)中的多旋翼飞行器安全和操作。在线地面学校还将为学生提供通过FAA第107部分考试所需的知识。参与者还可以获得DJI产品10%的教育折扣。


DJI很高兴支持大学挑战赛,并鼓励学生了解无人机技术为新一代创造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潜力和令人兴奋的机遇,“DJI教育总监Romeo Durscher表示。 “预计到2025年,无人机技术将创造100,000多个新的就业机会,大学挑战赛将为业界提供充分利用无人机技术的兴趣,同时为聪明的学生做好准备,技术可以帮助企业和社会。“


比赛将于2018年春季在地区飞行场地举行,由AMA的大学航空学生俱乐部(UMASC)主办。课程注册费包括每个学生的临时PIX4D许可证,在线课程,UMASC团队成员资格以及参赛费用。团队注册从11月1日开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