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一期工业与汉莎航空的空中服务合作

2017-08-13 10:00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UAS新闻发布,宣布第一阶段工业公司和汉莎航空航空服务公司已经签署协议,共同开发和部署无人机(UAV)的一系列专业工业测量和检查项目。Phas...

sUAS新闻发布,宣布第一阶段工业公司和汉莎航空航空服务公司已经签署协议,共同开发和部署无人机(UAV)的一系列专业工业测量和检查项目。



Phase One Industrial是Phase One A / S的一个分部,致力于专业工业相机系统和设备的研究,开发和制造。该公司提供先进的硬件和成像软件解决方案,以满足用户的独特需求。汉莎航空服务公司根据所拍摄的图像和收集到的数据进行分析,以便客户可以快速获得有关被检查基础设施中缺陷或缺陷的信息和数据。


根据协议条款,Phase One工业公司和汉莎航空航空服务公司正在测试和评估以Phase One工业航空相机为基础的无人机航空设备情景。


Phase One Industrial总经理Dov Kalinski表示:“Phase One Industrial很荣幸能与汉莎航空的空中服务团队合作。 “这个团队在了解需要航空成像最高精度的客户的技术需求方面有着卓越的历史。”


汉莎空中航线服务负责人BenjaminLöhr博士表示:“最近Phase One工业航空相机设备的试点项目已经取得了非凡的使命成果。 “我们现在共同努力,根据客户的需求来评估其他基于无人机的工业用途解决方案。”


基于无人机的航空成像解决方案旨在为各种专业工业应用提供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安全性,如电力线监控,风力涡轮机检测,铁路,道路,桥梁和其他土木工程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