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欢迎|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秘书长赵雪燕一行三人莅临龙翼航空进行参观考察

2018-01-31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龙翼航空科技 来源:龙翼航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月27日,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秘书长赵雪燕一行三人莅临龙翼航空进行参观考察。赵雪燕秘书长一行在总经理杨则允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

  2018年1月27日,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秘书长赵雪燕一行三人莅临龙翼航空进行参观考察。赵雪燕秘书长一行在总经理杨则允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展厅。

  参观后,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会谈,杨则允总经理就公司发展情况和新产品研发情况向赵秘书长做了详细的汇报。赵秘书长对我公司的快速发展以及在产品研发创新、新旧动能转换方面做出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是我公司新研制成功的手抛、垂起、多旋翼三种飞行模式相结合,可以自适应模式一键切换的智能组合+产品,赵秘书长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和高度的赞赏。

  会议上双方达成初步战略合作意向,主要围绕联合开发、技术合作、海外市场拓展、共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方面进行对接合作。

  山东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专业从事无人飞行系统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培训、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业。公司具备完善的管理制度及无人机研发与规模化生产条件。

  目前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地图测绘、地质勘测、灾害监测气象探测、通信中继、海防巡逻等。国内长期稳定合作客户近百家,并且批量销往美国加拿大等诸多国家。

  龙翼航空始终秉承专注、创新、坚韧的企业精神,掌握核心技术。致力于成为全球顶尖的工业无人机第一品牌。

  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办事处远兴路3号,其中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无人航空器系统开发、销售;自动化设备、机电设备系统集成与销售;电子产品的开发、销售;碳纤维制品的设计、销售;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航空技术、航空器材的研发;航拍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