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中断FA足球比赛

2018-01-30 13:58 性质:原创 作者:秦玄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英媒消息称,作为足球历史上最古老的俱乐部比赛之一的足总杯,上周末由于一架无人机飞得太近时,比赛被短暂地中断了。...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英媒消息称,作为足球历史上最古老的俱乐部比赛之一的足总杯,上周末由于一架无人机飞得太近时,比赛被短暂地中断了。

  就如同美国一样,英国的飞行器不允许在夜间或者高于人群飞行。托特纳姆和纽波特郡之间的比赛被中断,官方人员现场对警方说道,双方在温布利体育馆打成1-1平局。毫无疑问,如果飞行员使用无人机在伦敦标志性场地上空飞行,那么肯定会有很多的头条新闻发生。

  格温特警察说道:“在比赛期间,任何人被抓到驾驶无人机都可能会被起诉,我们现在已经拘留了一名飞行员,请尊重这个场合。”

  当地警方已经拘留了无人机飞行员,我们目前还不知道他是否会被指控,但根据过去曾对类似事件处以巨额罚款。比赛进行20分钟时无人机被发现,其中一名工作人员与警方进行了交谈,并向广播公司BT Sports确认该无人机是否是为媒体使用。

  也许知道这架无人机几乎没有什么威胁,裁判员Roger East在这短暂的停歇之后挥手示意继续比赛。

  类似的事情发生在元旦,一架无人机出现在休斯公园上空之后,约维尔和克劳利之间的比赛被暂停了十多分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