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俄亥俄州总检察长发表无人系统问题报告

2018-01-30 13:57 性质:原创 作者:秦玄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月30日报道美媒的消息称,俄亥俄州检察长MikeDeWine宣布,无人系统(UAS)咨询小组已发布了最终报告,其中包括执法人员使用...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1月30日报道美媒的消息称,俄亥俄州检察长Mike DeWine宣布,无人系统UAS)咨询小组已发布了最终报告,其中包括执法人员使用示范政策。

  Mike DeWine检察长表示:“随着科技进步和无人机系统成本的降低,无人机在社区和执法工具中变得越来越普遍。这份报告将有助于执法机构制定使用无人机时的隐私、问责和监督。

  这份报告是为执法机关制定的,上面是确认和强调有关于无人机公共利益的书信。Mike DeWine检察长说道:“虽然无人机可以在失踪人员案件,犯罪现场以及特警行动中作为空中支援,但它们的使用也引起了公众对隐私、问责和监督的关注。”

  报告中向执法部门提出了14条建议,包括对飞行员和辅助人员进行定期培训、定期检查硬件、制定执法机关使用无人机的政策。此外,报告还提供了官员使用的示范政策框架,其中考虑到飞行许可、使用、培训、安全和隐私问题。

  只是一种十分明智的做法,既为执法部门提供了充分使用无人机技术所需的工具,又为公共部门提供了安全合理部署无人机的措施。而俄亥俄州正在把他们的钱投入到这个计划之中:“由于这些建议,Mike DeWine在新闻稿中宣布,俄亥俄州和平官员培训学院正在制定无人系统投诉,无人系统与无人系统程序实施的课程。”

  俄亥俄州检察长DeWine于2016年10月成立了无人系统UAS咨询小组。该小组由Cuyahoga Community College警察总监Clayton Harris担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