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一架无人机在澳大利亚海岸救起两人

2018-01-19 08:54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澳大利亚海岸试验的无人机技术救了两名在新南威尔士州海岸溺水的人。无人驾驶飞机的镜头显示了在无人机弹出黄色漂浮装置之前的海洋鸟瞰图,黄色漂浮装置...

  在澳大利亚海岸试验的无人机技术救了两名在新南威尔士州海岸溺水的人。无人驾驶飞机的镜头显示了在无人机弹出黄色漂浮装置之前的海洋鸟瞰图,黄色漂浮装置在遇到水时会膨胀。两名十几岁的男孩在距离海边700米的Lennox Head海域被约三米(9.8英尺)的海浪淹没,最终他们能够抓住漂浮装置并游到岸边。

  救生员主管Jai Sheridan告诉记者说:“我们启用了这种还在测试的无人机,飞到所在地点,并在大约一到两分钟内完成吊舱任务。一名政府官员证实救援只花了70秒,而救生员到达游泳者身边平均耗时六分钟。根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说法,无人机当天早晨才投入使用。

  该无人机属于Little Ripper救生员公司,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救生设备并将其集成到可轻松安装和部署无人机的轻便吊舱中。这些吊舱设计用于部署自动体外除颤器(AED),漂浮装置,电磁鲨鱼驱避装置和个人救生工具包(包括水,热毯,收音机和急救箱)。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表示,这次救援创下世界记录。以前从来没有一架无人驾驶飞机,装有漂浮装置,用于救援这样的游泳者。目前,无人驾驶飞机越来越多地用于帮助应对自然灾害,并提供医疗测试和用品。在今天的救援中的无人机类似于帕尔斯原型无人驾驶飞机,其目的为了帮助救助在海上溺水的人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