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ZSY空中哨兵系统SKYSENTRY-6XP获国评中心CR认证

2017-12-18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ZSY无人机 来源:ZSY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3日钟山苑于重庆两江参与2017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及第二届国际机器人检测认证高峰论坛,空中哨兵无人机系统SKYSENTRY-6XP获国评中心CR认证。...

  12月13日钟山苑重庆两江参与2017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及第二届国际机器人检测认证高峰论坛,空中哨兵无人机系统SKYSENTRY-6XP获国评中心CR认证。


钟山苑邱总(右二)领取SKYSENTRY-6XP系统国评中心CR认证证书

  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是由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主办的,最具权威性、最为国际化、专业化和产业化行业年度大会。2017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众多国内外机器人行业专家与企业家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机器人产业的现状、发展与未来。

  无人机又叫空中机器人,在近几年里,无人机已经成为各种企业和政府组织职能的中心,在搜索救援、公安消防巡检监视、地理测绘各领域,特别是在人类无法达到或无法及时执行的任务这方面,无人机展示出了它的能力。

  用极少的人力,付出最少的时间和精力,无人机就能安全地解决相应问题,这取决于过硬的产品以及技术团队。继空中哨兵SKYSENTRY-6X系统经过公安部安全防范警报系统产品检测之后,更大载重、更长续航的空中哨兵SKYSENTRY-6XP进行了国评中心CR认证,经过一个多月的检测认证,在严苛的检测标准下,钟山苑大六轴无人机SKYSENTRY-6XP终于通过认证。检测了多少项目,依据什么样的标准,我们的无人机表现如何呢?我们先看看现场传回的图片。

  IP55等级防护检测

  面对各种灾害现场,特别是火灾现场,应用环境十分复杂,需考虑风速、烟雾、温度以及防水等各种环境因素,因此,无人机要在易燃易爆、塌陷、有毒等严重事故灾害现场;山岳、峡谷、沟壑等极端地理环境下作业,首先需要满足在恶劣环境下的使用条件。

  IP55等级防护 包括防水、 防尘保护,防水检测依据公安部最新标准进行0.25mm/h以上降水量淋雨实验,每种操作模式下持续飞行时间不少于3min;防尘检测中无人机放置于实验箱里,进行8小时扬尘及2小时降尘,经检测依然能够正常运作,符合IP55等级防护的要求。

  防震检测

  在反震检测中将无人机系统以类似于正常使用过程中的姿态安装在振动试验台上,按照10Hz~55Hz~10Hz进行正弦振动实验,振幅1mm,XYZ轴各进行1h的振动实验。

  风洞试验

  依据公安部最新标准进行10.8m/s~13.8m/s(6级)抗风等级实验,持续飞行时间不少于3min。

  续航能力检测

  SKYSENTRY-6XP在续航能力检测中,实测最大航程为32公里,续航时间1小时16秒。

  钟山苑无人机SKYSENTRY-6XP获得CR认证具有重要意义,这是ZSY无人机的质量标志, SKYSENTRY-6XP在续航能力、载重能力、抗干扰能力等方面均经过国家机器人监测与评定中心的严格认证,是行业用户值得信赖的无人机!

  南京钟山苑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ZSY”,以“不断创新、用无人机改变人们生活,提高人们生活 的幸福感”为使命,秉承“创新、诚信、品质、坦诚、合作、快乐”的价值观。钟山苑以“做世界一流的 无人机解决方案供应商”为目标,产品已被广泛用于影视航拍、搜索救援、警用侦察、地理测绘、森林防 火、公路管理等领域,并不断创新在新的领域。创业至今,钟山苑不断创新,已研发完成国内一流水平国 际先进水平的“飞行控制系统”、“增稳云台控制系统”、功能强大的无人机“自主导航系统”,国内领 先水平的“自主跟随无人机产品”。海纳百川、进无止境,钟山苑真诚欢迎各界朋友与我们一起为无人机 事业做出贡献。

  公司座落于南京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曾荣获“321”计划重点项目。本公司联合创始人南京航空 航天大学昂海松教授,国内飞行器设计专业知名专家、国内微小型无人机研制最早组织者、国家级教学名 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防科工委有突出贡献专家、中航工业有突出贡献专家、优秀留学回国人 员、兼任中国航空学会理事、中国航空学会总体专业分会委员、无人机与微型飞行器专业委员会委员。曾 获得“第三届冯如航空科技精英奖”、国家科技进步奖1项、国防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部省级科技进步奖 11项、国际性科技奖6项。先后主持承担过20多项国家级重要科研项目,作为总设计师主持完成了2项无人 机工程项目,取得成果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著有《飞机总体设计》、《微型飞行器设计导论》、 《微型飞行器系统技术》、《飞行器先进设计技术》等7部专著与教材。2009年两次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受 到国家领导人接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