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KIMON飞行教程, 隐形自拍杆,美拍不求人

2017-12-13 13:48 性质:转载 作者:小石君 来源:基石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陆续出了GLINT2、PIXLEY教程后,对应的基粉们是欢天喜地,结果KIMON家的小粉丝们不乐意了,一波后台轰炸:“强烈建议给玩KIMON美拍无人机的小仙女...

  陆续出了GLINT 2、PIXLEY教程后,对应的基粉们是欢天喜地,结果KIMON家的小粉丝们不乐意了,一波后台轰炸:“强烈建议给玩KIMON美拍无人机的小仙女们也要来一波教程”,“也是基粉基迷,要一视同仁”,“KIMON也是基石的小宝宝”.....

  好吧,基粉基迷们为大,小石君加班加点整理一波孝敬各位小仙女儿们,让小仙女教小仙女们技术,拍出来的美拍更仙。

  启动电源

  welcome

  首先,短按一次电源键,接着长按电源键,直到打开电池电源。

  连接WiFi

  welcome

  打开手机WiFi,搜索到开头为KIMON的WiFi并连接,初始密码为1234567890,等待连接成功。

  磁罗盘校准

  welcome

  打开APP进入主页面,根据你现在位置选择室内或室外模式,首先我们以室外模式为例,点击“设置”按钮,选择“磁罗盘校准”,点击开始,先以KIMON中心为轴,水平旋转,等待水平校准指示条读满。

  接着将机头朝下机尾朝上,垂直旋转,等待垂直校准指示条读满,读数完成即可。

  体感操作

  welcome

  调试完成后,回到APP主界面,首次打开界面默认的是体感操作,也可以点击“设置”——“操控方式”,选择体感操作,或者虚拟摇杆操作。

  自动起飞

  welcome

  体感操作模式下,点击“START”按键,手指向上滑动菜单,KIMON自动起飞,到3米高度悬停,如果操作起飞失败,是因为当前GPS信号,未达到飞行要求。

  虚拟摇杆操作

  welcome

  成功起飞后,APP界面会出现左右2个圆圈,左边虚拟摇杆控制飞行器的上升、下降,以及水平面的旋转。

  自动降落

  welcome

  降落时,可选择自动降落,点击一键降落按钮,向右滑动自动降落滑块,KIMON将原地降落至水平面。

  返航降落

  welcome

  点击返航降落按钮,KIMON将返航至起飞点上空,并降落至水平面。

  今天双十二,各位小仙女学好技术,用美拍无人机KIMON美美的记录一波战果,给美美的人生留下美美的回忆。

湖南基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基石信息),注册于长沙麓谷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总注册资本超过3000万。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运动飞行作业系统领导先驱,主要在无人机智能控制与导航、无人机机器视觉应用、无人机通信系统与组网等领域从事高端核心技术研发与创新,其产品线涵盖智能无人飞行器、无人机地面端控制系统、无人机数传图传通信系统、无人机视觉辅助定位与导航系统等。其中,基于北斗卫星导航的无人机以及搭载超轻型机载激光夜视仪无人机皆为全球首创。公司坚持"以人才和技术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为大众用户、行业用户、军用用户提供操控性更强、用户体验更佳的科创性智能飞控产品及解决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技术为根本,质量求生存,创新谋发展,管理出绩效,服务赢市场"的发展理念,以团队、客户、产品为核心,与客户分享科技进步,与团队分享企业价值。努力打造"以人为基,以技为石,自主创新,敢为人先"的公司文化。"基石"人始终胸怀屹立于世界之巅的野心和梦想,坚持原创和创新,以发展民族品牌为己任,通过完美的无人机产品带给人类前所未有的飞行体验,并持续融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使得这些超前的科技成果能够完美应用到国防、工业、商业、农业甚至日常生活中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