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位伊犁青年的“无人机梦” 只想做喜欢的工作,不知道就去学

2017-12-08 07:31 性质:转载 来源:达七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走出校门还不到3年的伊犁青年叶尔森·巴哈提,因为对高科技产品的无限热爱,对自己家乡伊犁地难以割舍的感情,大学毕业后辞去有稳定又有优厚待遇的工作。...

  走出校门还不到3年的伊犁青年叶尔森·巴哈提,因为对高科技产品的无限热爱,对自己家乡伊犁地难以割舍的感情,大学毕业后辞去有稳定又有优厚待遇的工作。和他的几位朋友一起选择了创业。在政府,家人和朋友们的支持下,开启自己无人机植保领域艰苦创业之路。


叶尔森的创业团队

  叶尔森说:只要喜欢,不懂就去学,只要有信心,没钱就贷款,农民不接受新技术,一村一村的就去做扫村宣传推广,就这样我们就从零走到了今天。


叶尔森和他的创业团队

  通过一年多时间的奋斗努力,公司从起初的8个人,一架飞机发展到33个人(其中22人是飞手),飞机数量发展到8架飞机。作业能力得到当地畜牧局和农业推广部门的认可。


在草原上准备防蝗虫作业

  用叶尔森的话来说,自己勇敢创业的原因很简单,就是自己能够做出一番事业报效自己的家乡;通过应用无人机来帮助辛勤劳作的农民,增加他们的收入。


为叶尔森点赞的农民朋友们

  通过自己的创业为身边有志青年塔建施展才华的舞台,多一些留住毕业后打算离开新疆的青年,引入更多高科技人才。


叶尔森和两位同事

  带来最新的技术,为建设美丽家乡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伊宁好青年叶尔森

  大家一起为伊犁好青年,点赞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