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送快递农村山区先开始,虽然操作难不被看好,成本低到惊人

2017-12-06 13:41 性质:转载 来源:关杰白马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送快递早在2013年就开始了,那是美国Matternet公司和中国顺丰快递率先发起!主要在于解决偏远地区的配送问题,提高配送效率,同时减少人力成本。...

  无人机送快递早在2013年就开始了,那是美国Matternet公司和中国顺丰快递率先发起!主要在于解决偏远地区的配送问题,提高配送效率,同时减少人力成本。

  就目前生活中,快递已经非常普及了,在中国快递市场,将货物从最后一个配送网点送到顾客手中的“最后一公里”使用无人机和机器人的动向正在扩大,因为以前依赖廉价劳动力的配送已经完全跟不上电子商务等的爆发性普及。各快递企业均计划建立不使用人力的配送系统来提高物流效率。

  关于无人机送快递,操作难,载重量受限制,而且距离问题天气问题等等,诸多因素使得不被看好,但是金融研究公司ARK Invest日前在一项研究中表示,无人机送快递成本低的吓人!亚马逊无人机送快递每件成本能降低到仅约1美元!

  在中国无人机送快递农村山区先开始,四川陕西试点无人机快递,未来几年要在四川建185个无人机机场,只要40到60万人民币就可以建起来!看来受到无人机送的快递体验不会遥远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