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当机器人走进厨房,汉堡包、披萨饼、拿铁咖啡出炉啦

2017-11-30 11:32 性质:转载 来源:36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您的后面,做汉堡包、披萨饼的厨师和拿铁咖啡师:戈登、莎莉和科娜都可以为您效劳。而且,他们也不需要请病假。在过去的几年里,越来越多能让我...

  在您的后面,做汉堡包、披萨饼的厨师和拿铁咖啡师:戈登、莎莉和科娜都可以为您效劳。而且,他们也不需要请病假。

  在过去的几年里,越来越多能让我们成本削减的拥有更高效率的美食机器人已经被发明出来,它们将一系列的食物准备工作自动化,从为Palo Alto准备其提供的午餐时间抢购的沙拉,到为深夜还在学习而饿坏了的麻省理工学院学生们准备的咖喱。

  这些机器人已经在亚洲成为很受欢迎的厨师行列。无论是在厨房里当一名大厨,还是简化外卖的流程,或许没有比未来智能食品行业更能让硅谷对颠覆性需求的目标更感兴趣的了。

  咖啡师机器人:为避免咖啡师对你侧眼相对,六轴机械臂机器人“戈登”可以为你传递做好的咖啡。它就像一台JAVA系统下的ATM机,可以帮助最少化用户的透支费。

  Greens Goddess,一款自动装盒机器,这些盒子里面装满了21罐切好了的配料。她可以装配出超过1000种沙拉组合——当你仍在思考为何这个机器人应用有着潜在性别成见的时候,这位取名为“莎莉”的机器人在给每一分沙拉卡路里进行精确的计算。

  Noodle Duo(面条机器人):仅用90秒,并且不需要用微波炉烹饪的拉面。自2015年以来,双胞胎机器人Koya和科纳一直在上海的商店生产定制方便面。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里,这两个机器人就可以进行煮水、煮面条、煲汤的行动,它们还可以把蔬菜、肉和鸡蛋均匀地分发到面里。汉堡机器人:一个完全自主的汉堡机器人厨师,它们能够每小时烤400个汉堡。人们对它们能制作的汉堡包列表的期望值很高。

  更多美食机器人,你想看的都这里——2018中国(广州)国际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制造技术展览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