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迪拜举办无人机竞速比赛,有你喜欢的款?

2017-11-29 17:15 性质:转载 来源:这个运动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迪拜举办了无人机竞速大赛,各类无人机爱好者争先参加。图为:无人机在天空中掠过。此次比赛要求无人机在赛道上要完成12圈的飞行,并且...

  在迪拜举办了无人机竞速大赛,各类无人机爱好者争先参加。图为:无人机在天空中掠过。

  此次比赛要求无人机在赛道上要完成12圈的飞行,并且越过各种静态障碍物。图为:无人机爱好者。

  图为:无人机技术团队正在认真工作,准备各种动作和特技的表演。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无人的快速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