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专访高巨创新:致力于做最好的小型无人机

2017-11-27 07:10 性质:转载 来源:IT168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6日—21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在本次高交会上展示了包括智慧城市、生物科技、物联网、VR/AR、无人机在内的众多...

  11月16日—21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在本次高交会上展示了包括智慧城市、生物科技、物联网、VR/AR、无人机在内的众多创新的成果与技术。其中,作为一项非常贴近消费者的技术,众多无人机厂商踊跃参展。其中,一家名为“高巨创新”的无人机厂商引起了笔者的关注,笔者也很有幸在展台与高巨创新的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Q1::刚看了你们的产品,请问你们现在主要是做小型无人机吗?

  我们高巨创新致力于小型消费级无人,首先我们是一家拥有研发、制造、生产为一体的公司,因此在研发与生产方面拥有自己的优势。然后,从我们的口号“以快乐为本”就能看出我们更倾向于做那种对无人机航拍有需求,同时想要更快捷更便携的去体验航拍设备的用户。比如说现在我们公司已经推出了3到4款产品,其中的话有一半以上的都是这种小型可折叠的无人机设备。

  Q2:那么在小型无人机这个市场中,高巨创新又有什么优势呢?

  首先我们最大的优势就在于拥有研发、制造、生产为一体的设备。现在无人机行业里面研发大家都有,但是生产方面还是很欠缺的,这就是我们高巨创新的一个优势。所以说作为一个这种行业介入者,我们希望能够带着这样一个优势去补充这种无人机行业的短板,或者说是补全无人机行业缺失的一些东西。在生产方面,我们高巨创新具有超过十多年电子消费品的生产经验,并且我们从2014年就开始从事无人机方面的研发,可以说是最早一批进入到这个行业的厂商。

  还有一个就是我们的产品优势,首先我们小型的无人机还是这种中型的无人机都是通过轴距来划分的。我们公司的小型无人机的轴距基本都是230毫米左右,而中型无人机的轴距则达到300到400毫米左右。相信你在现场也应该看到,我们产品的飞行稳定性是非常好的,很多消费者都会问为什么你们家的无人机可以飞得这么稳,因为飞行稳定性是我们研发的一个最重要的指标,任何事情都是在保证飞行稳定性的前提下进行研发的,因此这也是我们的一个优势所在。

  Q3:那么在软件方面,你们有没有专门为一些场景做适配呢?比方说无人机的直播。

  其实在软件方面,我们也有自己的团队去做,不管是飞控还是像还是数据传输方面的一些技术我们的都有。而关于直播这一块,我们也收到过很多媒体的一些反馈,但是我们首先得搞清楚航班直播你们是有什么样的需求。因为无人机的作用其实就是一个平台,如果我们想集成到更多功能到这个平台上面的话,我们首先要了解到你们的需求,然后我们在进行针对性的解决。而目前关于无人机这个直播这一块我们也在稳步推进,相信在后期会有相关的方案带给大家。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